紐森簽署快餐業法案

【2022年09月07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一(9月5日),紐森(Gavin Newsom)表示,他已經簽署了一項法案,以有效設定快餐業的最低工資,並制訂新的安全和反歧視規則。

州議會上週批准了該法案,該法案將設立一個由勞工和雇主代表組成的10人委員會,以監督該行業。該法案受到了快餐公司的抵制,在州議會通過該法案時,也遭到了兩院共和黨人一面倒的反對。

根據該法案,該委員會明年可以將行業最低工資,提高到每小時22美元,而該州其它行業的最低工資為15.5美元。之後,最低工資將根據通貨膨脹率進行調整。該委員會還可以發布新的勞動標準。

快餐行業團體抱怨說,該法案將提高成本,在物價迅速上漲的時候,餐館會將成本轉嫁給消費者。他們認為,州監管機構已經有權力改善快餐店的健康和安全條件。

加州大學河濱分校經濟預測與發展中心,對此進行了分析,稱該法案可能使加州餐館的價格增加20%之多。

國際特許經營協會(International Franchise Association),主席馬修.哈勒(Matthew Haller),在一份聲明中說,這項法案是在特許經營業主和顧客最痛苦的時候,在他們的眼睛裡投了一把叉子。

支持者說,他們希望這項法案,能激勵其它地方的類似努力。◇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