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復古!」 德州女子沉醉二戰時代裝扮

【2022年09月10日訊】(CATERS NEWS AGENCY報導/大紀元記者雪倫編譯)一名熱愛復古裝扮的德州女子炫耀著她價值逾一萬美元的「歷史性衣櫥」。

這位來自美國達拉斯的 25 歲女子,關德琳‧艾琳‧帕特森 (Gwendolyn Erin Patterson) 表示,自己如果不穿著迷人的二戰時代裙裝是不出門的。擁有超過50頂復古帽子、60個復古包、75件連衣裙,關德琳的衣櫥就是1940 年代《時尚》雜誌的寫照,她甚至還有一套當時由「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原創服裝設計師所設計的定製西服。

雖然大家總是讚賞關德琳的復古風,可人們大都誤會她的服裝是道具服,以為她在拍戲。

不只關德琳熱愛復古風,她29歲的丈夫,山姆(Sam),也喜愛二戰時代風格。還有與關德琳一同出演「40年代廣播節目的『搖擺姊妹秀(The Swing Sisters Show)』」她最好的朋友,杰米(Jamie)。關德琳和山姆甚至舉行了戰時風格的婚禮。

「復古風已經是我生活的全部,我每天都穿古裝,擁有的物品都來自1930和40年代。我就是著迷於那個年代,那樣的生活方式讓我感到正常、自在。雖然那時的生活比較簡陋,可是單純。東西經久耐用,現在人們總是欽佩當時那種風格。」關德琳說。

點擊這裡看圖片

關德琳從十年前開始於各式舊物店採買早期的物品。

「我愛那些舊物的樣子以及搭配。這是一個慢慢轉變的過程——一旦你開始收集一些東西,逐漸地就越來越齊全。」她補充道。

一名熱愛復古裝扮的德州女子炫耀著她價值逾一萬美元的「歷史性衣櫥」。

八年前,關德琳和山姆在一個重演二戰時期的活動中相遇。兩人對40年代事物的喜好促成了這段良緣,他們甚至在兩年前舉辦1940年代為主題的婚禮。

「我倆都熱愛歷史,而我們剛好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相遇。」關德琳說。

「我們現在正著手進行修復一幢1910年代建造的房屋,試圖恢復昔日樣貌。我們的生活方式可能很瘋狂、很奇怪。也許大家會說我們瘋了,可是我們真的好愛!」

原文:Texas Woman Loves 1940s Clothing, Even Had War-Time Themed Wedding: ‘We Love It’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