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手男子克服萬難成為飛行員 出書激勵他人

【2022年09月11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Anna Mason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飛行員埃里克‧加夫尼(Eric Gaffney)天生就缺失一隻手,但他不僅長得英俊帥氣,而且剛毅自信又平易近人,臉上總是掛著淡淡的微笑。他憑藉頑強的毅力成為一名飛行員的艱辛歷程非常振奮人心。

現年34歲的加夫尼是美國聯合航空公司波音737的一名副駕駛。他最初來自俄克拉荷馬州的塔爾薩,現在與妻子娜塔莉(Natalie)和兩個孩子(一個6歲的女兒和一個4歲的兒子)居住在德州的伍德蘭茲。

在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封鎖期間,加夫尼為兒童撰寫了一本名為《艾瑞克在空中飛翔》(Airick Flies High)的書籍,旨在鼓勵人們不要讓肢體殘疾阻礙你獲取成功。

(Eric Gaffney提供)

通過這本兒童讀物,他不遺餘力地激勵和引導他的小讀者變得更有同理心、更加善解人意,且更有自信。

加夫尼說,對這本書的反響非常好,「當肢體不健全的孩子們看到一個『像他們一樣』的飛行員角色時,他們臉上的笑容真的令人動容」。

「我總是告訴孩子們,即使坐在一間教室裡的所有孩子都有兩隻手,但每個人仍會具有其它一些讓他們與眾不同的特徵」,他說,「無論你的肢體健全與否,我們每個人都是不同的,都是獨一無二的。通過艱苦的努力和無私的奉獻,我們可以完成任何事情。」

事實上,加夫尼因出生時就缺少一隻手,所以他的成長之路並不容易,而且他的父母一直擔心他將如何應對未來的生活。

(Eric Gaffney提供)

然而,加夫尼從小就機智靈活,而且意志非常堅定,他會想方設法讓自己獨立做成每一件事情。他最喜歡提及的一個例子就是繫鞋帶。在他很小的時候,他發現他是唯一一個不會繫鞋帶的孩子,於是他下決心學習。

「我在家裡時和媽媽一起研究,但時間來不及還是由媽媽幫我系上並送我上學」,他回憶道,「課間休息時,我會解開鞋帶,然後一遍又一遍地練習如何系,直到我能系上為止。」

直到今天仍是如此;如果需要完成什麼任務,加夫尼會刻苦鑽研,直到找到完成任務的方法。

加夫尼的父親是美國航空公司的一名機械師,所以加夫尼很早就喜歡上了飛機。但他以前一直認為上大學是他唯一的出路,因為只用一隻手來駕駛飛機似乎是不可能實現的。

(Eric Gaffney提供)

他最終選擇了他另一個感興趣的醫學學科,夢想成為一名醫生。但在讀大一的時候,他就發現自己選錯了方向。他開始做大量研究,並與俄克拉荷馬大學的首席飛行教官戴夫(Dave)取得了聯繫。

「戴夫讓我坐在飛機上,他做了一些介紹並演示給我看。他告訴我,這件事(指我親自駕駛飛機)並不容易,但他認為這也是有可能的。」他回憶道。

通過多次的醫學檢測和示範飛行測試,加夫尼真的成為了一名無限制級民航飛行員。最重要的是,他感謝他的朋友和家人的不懈支持,他們一直儘其所能地幫助他。

加夫尼說,他「永遠感激」他的父母,感謝他們無條件的支持以及他們養育他的方式,使他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我非常喜歡的一件事是我父母對待我的方式,他們一直像對待正常孩子一樣地對待我。」

最後他建議他人永不放棄,要學會適應和克服一切挑戰,他說,艱辛付出和奉獻精神可以讓你在人生之路上走得更遠。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