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8月通脹率略降 但物價仍較去年漲5.7%

【2022年09月14日訊】根據週二(9月13日)發布的政府報告,在剛剛過去的8月,灣區的消費價格相比年初的狂熱,略有降溫,但與1年前相比,這一地區的通脹率仍高達5.7%。

在由美國勞工統計局(U.S. 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發出的這份令人生畏的報告中,顯示灣區8月的消費價格相比1年前,漲幅仍達5.7%,比6月6.8%的年比漲幅略低。

報告稱,從6月至8月間,舊金山灣區的生活成本,按照政府統計的消費價格指數來計算,略微下降了0.5%。

儘管情況略有改善,目前的通脹增長步伐,仍遠高於歷史水平,處於20年以來最糟糕的地步。

按8月5.7%的年比通脹率來看,不包括6月更高的6.8%的通脹率,當前仍處於2001年6月6.6%的通脹率後的最高位之列。◇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