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森宣布為加州學生 提供24/7免費在線輔導

【2022年09月14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一(9月12日),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宣布了一項新舉措,加州學生現在可以獲得免費的24/7在線輔導和家庭作業幫助。

該舉措還提供2.54億美元的撥款,用於翻新全州的公共圖書館,包括灣區的圖書館。

學生們可以到州政府網站,或州內任何一家公共圖書館的網站上,在一天中的任何時間,獲得在線輔導或家庭作業的線上幫助。在網站上,學生可以與一對一的輔導員取得聯繫。

紐森在新聞稿中說,該試點項目提供數學、語言藝術和其它K-12核心科目的幫助,包括英語、西班牙語、普通話、粵語、越南語和他加祿語。

對誰可以使用這項服務,沒有年齡限制。紐森州長辦公室說,成人學習者還可以獲得寫作幫助、公民資源和其它工具。

這筆資金是「圖書館改善投資計畫」(Building Forward Library Improvement Grant Program)的一部分。這筆錢將用於翻新和改善34個縣的172個城市的圖書館設施。

舊金山、奧克蘭和門羅帕克的圖書館,也包括在內。◇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