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員被蜂蜇傷陷昏迷 民眾快速反應救回一命

【2022年09月20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俄亥俄州一名警員在近期的一次社區活動中被兩隻蜜蜂蜇傷後倒地休克,幸好一位民眾主動出手救援,她的快速反應及時救回了這位警員的生命。她的英勇行為將受到當地警方和政府的公開表彰

8月20日下午,克利夫蘭警察局第四區分局(Cleveland Police Fourth District)的雷‧奧康納(Ray O’Connor)警佐和布魯克林‧巴恩斯(Brooklyn Barnes)警員在友好旅館(Friendly Inn)參加當地的「返校節」慶祝活動。

(Cleveland Police Fourth District提供)

奧康納原本和孩子們一起踢橄欖球,然後他突然間走近巴恩斯,並告訴她自己被兩隻蜜蜂蜇了。

「他接著說他對蜜蜂叮咬過敏,但他把他的腎上腺素注射器(EpiPen,用來防止過敏性休克)忘在了單位」,該部門在臉書上發帖說,「幾分鐘之內,奧康納就倒在地上,並失去知覺,馬上處於危及生命的緊急情況。」

巴恩斯和一名來自第三區分局的警員迅速將奧康納拖到他們的巡邏車上進行急救。與此同時,一位名叫托米卡‧約翰遜(Tomika Johnson)的民眾注意到這邊發生了狀況並主動採取了行動。

(Cleveland Police Fourth District提供)

「她跑回家抓起為她10歲的兒子扎伊爾(Zaire)準備的EpiPen,幾秒鐘內就回到了現場。」警方說。

約翰遜將EpiPen給了巴恩斯,巴恩斯馬上給她的搭檔注射針劑,之後將他送到最近的一家醫院。

奧康納抵達聖文森特醫院時仍處於昏迷狀態。他立即接受救治,隨後被轉入ICU繼續接受觀察。

醫生說那支急救注射器以及當時在場的每個人的快速反應及時挽救了他的生命。

(Cleveland Police Fourth District提供)

警察局稱讚約翰遜思維敏捷、反應迅速、關心警員的福祉,並稱她表現出「對人類生命的高度重視」。

8月24日,在脫離生命危險的第四天,奧康納親自上門拜訪約翰遜和她的兒子。

「兩名警員得知扎伊爾在當週週一剛過完10歲生日,他們正好帶上生日禮物和一張100美元的禮品卡以表達謝意」,該警局補充說,約翰遜和她的兒子將於10月6日在克利夫蘭市第四區頒獎典禮上受到表彰,屆時他們將獲得該市頒發的「公民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