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萬人出席Dreamforce大會 仍遠低於疫情前

【2022年09月2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二(9月20日),舊金山迎來了科技巨頭Salesforce主辦的年度大會,第20屆Dreamforce大會,於本週二至週四在Moscone中心舉行。

估計有4萬人出席這次大會。這是自COVID-19大流行開始以來,首次恢復現場舉辦。不過,這個數字仍然遠遠低於大流行之前的17萬人次。

今年的主題是:召喚所有的開拓者。

預計Dreamforce大會為舊金山帶來約4,000萬美元的收入。隨著旅遊業和酒店業從COVID-19大流行的破壞性打擊中,慢慢恢復過來,這是一個值得歡迎的回歸。

舊金山DreamForce與會人潮經過莫斯康尼會展中心西翼,趕往活動入口處。( 周鳳臨/大紀元)

Salesforce發言人艾琳.奧勒斯(Erin Oles)說,有2,000名員工為這個大會一起工作,其中75%的員工都是本地人,所以這個大會在這裡,真的受到了社區的歡迎。

會議的預定演講者,包括奧斯卡獲獎演員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職業籃球名人堂成員魔術師強森(Magic Johnson)、奧斯卡獲獎演員兼歌手珍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和U2主唱波諾(Bono )。

根據活動日程表,紅辣椒樂隊(Red Hot Chili Peppers)於週三晚上7點,在一場音樂會上演出,該音樂會為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貝尼奧夫兒童醫院(UCSF Benioff Children’s Hospitals)募款。

去年只有五場活動在Moscone中心舉行,包括Dreamforce 2021,總共有16,500名與會者和17,100個酒店房間的預訂。今年,預計有36個活動,約有308,700名與會者,以及近35萬個酒店房間的預訂。不過與2019年的97萬個會議房間和創紀錄的49個活動相比,仍然相差甚遠。

Moscone 中心還為 2023 年預訂了另外 30 場活動,但預計還會有更多活動。一些科技公司選擇在這次活動後六個月內預訂會議,因此,預計會議日曆中的更多空白將被填補。◇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