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3家餐廳 入選美國最佳餐廳

【2022年09月2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灣區的三家餐廳,包括兩家位於舊金山的餐廳,在《紐約時報》今年的年度美國最佳餐廳名單中,榜上有名。

該榜單週一(9月19日)出爐,聚焦了全國各地的50家餐廳。高檔的舊金山菲律賓餐廳Abacá,是上榜的灣區三家餐廳之一。

這家剛成立一年多的餐廳,因其團隊使「每頓晚餐都像一場聚會」,以及 「令人欲罷不能的牛舌和龍眼烤肉棒」,而受到稱讚。

「我們非常高興分享這一消息,我們被列入了《紐約時報》 2022年50家最受歡迎的餐廳名單!」該餐廳在Instagram寫道, 他們還表示,他們非常熱愛他們的菜肴,並且對此感到自豪,入選最佳餐廳,不僅僅是對食物美味的認可,也是對他們文化的認可,和走向成功的證明。

《紐約時報》也認可了Little Saint,這是一家今年早些時候在Healdsburg開業的素菜餐廳,由米其林星級餐廳SingleThread的業主開設。

「這裡的食物,就像這裡的空間一樣,明亮而誘人……最重要的是,這裡食物的準備工作,讓人陶醉,而不僅僅是為了追求美味。」評論員表示。

最後,《紐約時報》也將San Ho Won列為其50家最佳餐廳之一。這家韓國烤肉店,由米其林星級餐廳Benu的老闆兼大廚Corey Lee和Jeong-In Hwang開辦,於2021年年底開業。

評論員認為: 「與許多韓國烤肉店不同,這不是一種共同烹飪體驗,但這意味著你可以放鬆,把烤肉工作留給餐廳的高超廚師。」去年,有四家灣區餐廳進入了《紐約時報》的最佳餐廳名單,其中包括托馬勒灣(Tomales Bay)的牡蠣店Marshall Store。◇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