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見好心人 韓國小狗跋涉55公里

【2023年11月01日訊】(記者安景報導)為了再次見到曾幫助自己的人,韓國一隻小狗獨自從坡州跑到光明,路途總計55公里。故事在網站上引起熱議。

Youtube頻道「SBS STORY」日前上傳的一則名為《從坡州到光明的漫長旅程,小狗樂透找回來了》的視頻顯示,韓國市民A某去年秋天與自己家的寵物犬外出散步時,發現一隻小狗一直跟在自己身後。雖然A某擺手向它示意不要過來,但小狗卻緊跟在他身後,一直到A某家門口。

後來的幾天,這隻小狗每天在他外出散步時都會跟著他。1個月後,A某確認這是一隻無處可去的小狗,於是給它起名為樂透,送到了動物保護所。

之後,A某還給樂透買了零食和衣服。4月初,終於有人願意領養樂透,於是A某親自將它從自己居住的光明市送到領養人居住的坡州市。

但就在A某將樂透送走後的當天,領養人給他打來電話說:「樂透逃走了」。不久,A某的母親突然離世,他為了操持相關事務,幾天沒有回家。而當他拿著母親骨灰盒回到家時,在自己家門前發現了被雨淋得全身濕透的樂透。

A某形容當時的心情:「我當時就覺得,『這是我媽媽回來找我了嗎?』於是下決心要領養樂透。」

A某還說:「從坡州到光明,開車的最短距離都要55公里,又要翻過山,又要經過漢江大橋」,「我一開始完全不敢相信」。

而且,自樂透從坡州出發到光明的約25天時間裡,網上出現了很多網友上傳的樂透相關照片。

網民們紛紛留言:「真的好感動」、「看來是把好心人當成主人了啊」、「怎麼找來的?這簡直是一部電影」、「又神奇有感動的故事,真是奇蹟」。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