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從三樓墜地亡 意大利一孕婦被砸至重傷

【2023年11月01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意大利羅馬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命案」。有一隻小狗從三樓陽台墜落,剛好砸到一名路過的孕婦,導致她受重傷,而它自己則是當場死亡。至於它為什麼會掉落陽台,仍有待警方進行調查。

據意大利安莎通訊社(ANSA)報導,這起事件於10月27日發生在羅馬市中心的弗拉蒂納街(Via Frattina),這是該地區最時髦的街道之一。

有一隻羅威那犬(rottweiler)從一棟建築物的三樓陽台上墜落,砸傷了一名孕婦。她已被送醫治療,但傷勢嚴重;而那隻小狗因傷重當場死亡。

小狗的主人據說非常煩惱。在這起事件發生時,她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點擊這裡可以看事發現場的照片

據意大利《共和國報》(La Republica)報導,那隻肇事的小狗名叫科迪(Cody),它的女主人是帕夫拉克(Emilia Mikela Pawlak)。

帕夫拉克表示:「我不知道這是如何發生的。我當時在浴室裡。科迪一向都在我身邊。」

她說:「我聽到街道上傳來尖叫聲。我的鄰居打電話給我,尖叫著說出小狗的名字。我也聽到了砰的一聲。」

有目擊者說,當科迪墜落地面發出巨響時,他們以為聽到槍聲。有路人和商店員工趕去協助被科迪砸到的孕婦,也有其他人去查看科迪的情況。但科迪在落地後不久就死了。

目前尚不清楚科迪為什麼會從陽台掉落。意大利警方已介入調查。這有可能是因為科迪在追逐小貓時意外掉落。

在2021年,西班牙諾韋爾達(Novelda)有一隻小狗也從三樓陽台上墜落,但結局與科迪完全不同。

事發當時,有一隻毛茸茸的白狗被種植在三樓陽台的植物纏住,快要掉下來了。鄰居在聽到它的叫聲後,急忙拿著毯子到它的正下方,準備在它墜落時接住它。

這隻小狗看起來很害怕。它的主人當時不在家,家裡也沒有其他人。他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小狗在從陽台上墜落後,被鄰居手中張開的毯子接個正著,毫髮無傷。此時,現場響起一陣掌聲。這一幕被在一旁觀看的馬丁尼茲(Manuel Martinez)拍了下來。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段短片

馬丁尼茲說:「我住在諾韋爾達。當時我在現場,有一些朋友毫不遲疑地拿著毯子去幫助那隻小狗。」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