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分之一概率 美夫婦喜迎罕見同卵三胞胎

【2023年11月01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對夫妻在自然受孕的情況下,喜獲罕見的同卵三胞胎,這三個寶寶也成為這對夫婦雙方家族中的第一例多胞胎。

8月28日,海莉‧科達羅(Haley Cordaro)和馬修‧科達羅(Matthew Cordaro)在路易斯安那州什里夫波特的南威利斯-奈頓和婦女健康中心(Willis-Knighton South & the Center for Women’s Health)順利誕下了他們的三胞胎女兒:克萊爾(Claire)、埃拉(Ella)和莉莉(Lily)。

根據該醫院在10月13日發布的一份新聞稿自然受孕同卵三胞胎(也稱為「自發三胞胎」)非常罕見,發生的概率在百萬分之一到兩億分之一之間。

這對早產的三胞胎自出生​​以來一直在南威利斯-奈頓新生兒重症監護病房(NICU)接受專業救治和護理,負責她們護理工作的傑拉爾德‧布倫特‧惠頓(Gerald Brent Whitton)醫生說三個寶寶表現得非常好。

幸福的六口之家。(Willis-Knighton Health System提供)

「她們的治療過程可以說是一帆風順」,傑拉爾德博士在新聞稿中說,「隨著時間的推移,離三胞胎出院的日子越來越近,屆時我們會讓她們的父母待在這裡一段時間,以便讓他們習慣同時照顧三個寶寶的忙碌生活。」

科達羅夫婦此前已育有一個3歲的女兒肯尼迪(Kennedy)。今年年初,當海莉發現自己再次懷孕並在七週後接受首次超聲檢查時,這對夫婦才驚訝地得知他們居然懷上了三胞胎。

懷孕第31週時,海莉突然臨產,但不巧的是,她的醫生、婦產科專家莉絲‧赫德爾斯頓(Lise Huddleston)正在休假。然而,赫德爾斯頓醫生的兩位副手瑞奇‧保羅(Ricky Paul)和艾琳‧古拉特(Erin Gullatt)馬上介入並協助海莉安全分娩。

惠頓醫生預測克萊爾、埃拉和莉莉很快就能離開新生兒重症監護室,和父母一起回家,但必須滿足以下三個標準:所有嬰兒必須能夠持續接受哺餵、所有的呼吸問題得到解決以及在嬰兒床上能夠維持正常體溫。

可喜的是,根據海莉在臉書上發布的最新帖子,三胞胎寶寶已於10月18日順利回到家中。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