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投資理財事務所Fremont新辦公室開張

由灣區保險理財專家Jun Yuan創立的環球投資理財事務所,8月31日在東灣Fremont舉行新辦公室開幕儀式,業界同道和社區朋友前來祝賀。

環球投資理財事務所創辦人 Jun Yuan:「這裡是整個硅谷的一個高科技中心,從南到北非常的方便,這邊有超過4000呎的辦公室,我們同時還有產品的免費培訓和執照。如果你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商機,可以花一點點時間,每個週末兩三個小時來學習,都是免費給大家做培訓的。」

Jun Yuan擁有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和多年理財以及房產投資經驗,連續榮獲保險行業全美大獎,是國家人壽保險公司鑽石會員。創立環球投資理財事務所以來,短短幾年就在南北加州,內華達州、德克薩斯州和紐約等地開設多個辦公室,提供專業的投資理財和保險服務。

環球投資理財事務所創辦人 Jun Yuan:「我們有家庭保證,小孩的教育基金,大學教育。我們還有生前福利,重疾、傷殘、癌症。我們還有退休計劃,零風險投資。外國人的資產配置,小業主如果你想抵稅,或者是做成退休計劃,您交的所有的保費都是可以抵稅的。我們還有遺產稅這一部分,幫您減少遺產稅,或者抵稅這些工作。」

開幕儀式現場,事務所合作夥伴表示,人壽保險真正能夠起到未雨綢繆的作用,讓家人後顧無憂。

環球投資理財事務所區域經理 胡靜:「自從我接觸這個行業以後,越來越覺得這是我們保險人的一個業務和責任,我們有義務給你的生活帶來什麼,所以我覺得我們每一個人都來思考,為了保護自己,保護自己的家人以後的生活,大家都應該擁有這樣一份產品。」

事務所還邀請專家提供大學助學金申報和教育基金規劃等理財服務。

環球投資理財事務所資深經理 Guno Sutiono:「因為很多時候家長很不明白,」

環球投資理財事務所Fremont新辦公室的地址是 44075 Fremont Blvd Fremont CA,每個週末都有保險和理財專家舉行免費的資訊和培訓講座,有志於從事保險行業的人士可以撥打電話了解詳情。

電話:510-396-9699;714-309-6302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