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稱空服員為「服務生」 美班機掉頭回紐約

【2023年07月28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的一架班機在從紐約市飛往南美洲的途中,一名男性乘客稱呼空服員為「服務生」(waiter),引起對方不悅。這架班機最終飛回紐約將該名乘客趕下飛機,再繼續飛往目的地。

據《紐約郵報》報導,這架編號AA2557的班機原本預定在7月18日從紐約市飛往蓋亞那的首都喬治城,但因商務艙乘客甘沙姆(Joel Ghansham)涉及的一起事件而在飛行途中掉頭回紐約。

在這起事件一開始,甘沙姆要求一名男性空服員幫他把行李箱放到頭頂上的置物櫃,因為他最近動過脊椎手術。

但該名空服員說:「不,我不做這種事。我沒有拿這種錢,但如果你不喜歡這樣,總是有其他航空公司(可以讓你選擇)。」另一名空服員隨後幫甘沙姆放了行李箱。

到了提供飲料的時間,先前那名空服員問甘沙姆要不要喝什麼飲料。甘沙姆沒有回應,等到他問第二次時,甘沙姆回答說:「不用了,謝謝你,服務生。」

該名空服員說,他不是服務生。他有權力可以讓飛機返回紐約。甘沙姆回應他說:「你一定是上帝,那你就這麼做吧。」

過沒多久,飛行員宣布該班機將飛回紐約。甘沙姆在紐約被美航從該班機的乘客名單中刪除,並在接受有關當局的詢問之後才獲准離開。

美航在寫給《紐約郵報》的電子郵件中把甘沙姆描述為「搗亂的乘客」,因為他迫使班機返回紐約。

該公司發言人寫道:「平安與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我們感謝乘客的諒解與我們的團隊成員在處理困難情況方面的專業。」

然而,甘沙姆聲稱,他並沒有搗亂。他們並沒有爭吵或對抗,彼此之間也沒有碰觸。該名空服員戴著口罩,講話沒有很大聲。那只是他的自大造成的。

蓋亞那斯塔布魯克新聞(Stabroek News)網站報導說,在這起事件發生兩天後,美航寫信向甘沙姆道歉,並提供他1萬英里的里程數作為補償。

美航在這封信中說:「我們承認,我們很多乘客的重要計畫都受到嚴重影響。為此,我們感到非常抱歉。」

這封信還說:「我們期待在未來為你提供更正面的體驗……我們非常感謝你,並希望很快再次在飛機上看到你。」

其他乘客也獲得了美航的補償,但甘沙姆說,他不接受。另有乘客珍金斯(Brian Jenkins)要求美航把本次航班的來回機票費用退還,並負擔其他衍生的費用,否則將與其他乘客對該公司提起集體訴訟。

對此,美航尚未做出任何評論。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