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地產

報告:美國2022最安全和最危險的州

【2022年10月29日訊】(記者李歐編譯報導)疫情、犯罪率、通貨膨脹、經濟衰退、野火或暴雨⋯⋯現在好像沒有一個地方真的讓我們感覺到安全無虞。不過在剛剛發布的2022年美國最安全的州報告,確實有些州相比其它州更安全。

WalletHub近日發布了2022年美國最安全的州報告,該報告根據保護其人口免受各種威脅的程度,對所有50個州進行了評估。除了,對傳統的危險進行了評估,例如襲擊、車禍自然災害的頻率,另外也加入不太顯著的風險評估,諸如債務水平、應急基金,以及是否有健康保險,並完全接種疫苗的人口比例等。

結果基於53個變量,統計出最安全的州是——佛蒙特州!

「該州幾乎沒有謀殺、盜竊和襲擊事件。此外,它擁有一些最活躍的消防員、EMT、護理人員和人均社區觀察小組」,WalletHub分析師吉爾・岡薩雷斯(Jill Gonzalez)解釋道。

她補充說,該州的財務安全也是成為第一的關鍵。「佛蒙特州沒有醫療保險的人很少,失業率和止贖率也很低,身份盜竊投訴和個人破產也很少。」

事實上,新英格蘭地區的6個州今年進入了前10名,因此那些尋求安全環境的人可能會考慮前往東北部。

新英格蘭脫穎而出的一些原因,包括低犯罪率、人均謀殺和過失殺人最少(新罕布什爾州最低)和盜竊最少(馬薩諸塞州贏得這一類別)。

馬薩諸塞州劍橋。(Fotolia)

另一方面,路易斯安那州被評為最危險的州。雖然鵜鶘州的紐奧良是不少人嚮往的地方,但它也是全國一些最糟糕的司機的所在地,其中有一些最多的死亡人數,以及高發生率的襲擊和氣候災難造成的財務損失。

至於報告中的意外——岡薩雷斯指出佛羅里達州表現不佳。

2021年9月3日,美國路易斯安那州,颶風艾達(Ida)侵襲過後,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搭乘直升機在空中視察災情。(JONATHAN ERNST/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我們本來預計這個州的排名會更高,特別是因為它的人均仇恨犯罪數量很少,而且工作安全性很高」,她談到佛羅里達州時說。

可惜的是,道路安全和擁有應急基金的家庭數量,讓陽光之州敬陪末座。

岡薩雷斯說:「該地區大量槍擊事件和性犯罪者,以及少量EMT和護理人員,也導致整體安全缺乏,尤其是在學校。」

杜蘭大學緊急安全研究教授、WalletHub專家評論員麗貝卡・魯斯(Rebecca Rouse)敦促未來的購房者列出他們的優先事項,然後考慮他們可能願意做出的取捨。

「例如,住在學校附近可能會鼓勵孩子在那裡步行和騎自行車,但這需要對道路上的交通和安全保持謹慎」,她說。

報告中的其它細節,在道路安全方面,每1億英里行駛的死亡人數(Fatalities per 100 Million Vehicle Miles of Travel),最少的是馬薩諸塞州,最多的是南卡羅來納州,兩者數據差三倍。

治安方面,人均執法僱員數量(Law-Enforcement Employees per Capita),最高的是新澤西州,最差的是華盛頓州;人均攻擊數量(Assaults per Capita),最少的是緬因州,最多的有4個州上榜:新墨西哥州、阿拉斯加州、田納西州和阿肯色州,最好和最壞的州相差11倍之多;欺凌發生率(Bullying Incidence Rate),最少的是特拉華州,最多的是阿拉斯加州。

財務方面,未保險人口的份額(Share of Uninsured Population),最少的是馬薩諸塞州,最多的德州,兩者比例相差6倍;擁有雨天基金的成年人比例,最高的是夏威夷州,最低的是奧克拉荷馬州。

美國最安全的州:
1.佛蒙特州
2.緬因州
3.新罕布什爾州
4.猶他州
5.夏威夷州
6.馬薩諸塞州
7.康涅狄格州
8.明尼蘇達州
9.華盛頓州
10.羅德島州

美國最危險的州:
1.路易斯安那州
2.密西西比州
3.阿肯色州
4.德克薩斯州
5.阿拉巴馬州
6.奧克拉荷馬州
7.佛羅里達州
8.密蘇里州
9.南卡羅來納州
10.田納西州。◇

責任編輯:李曜宇

請關注我們Facebook主頁(請點擊),和精采網站(請點擊),及時獲得更多資訊。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