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警察局警告自動取款機搶劫案上升

【2022年09月24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奧克蘭警察局警告公眾,在過去的一個月裡,於自動取款機(ATM)取款被搶劫的事件有所上升。根據奧克蘭警察局在Facebook上發布的消息,在幾個案例中,受害者完成交易,離開自動取款機時,遭到了搶劫。

據該帖子稱,持有武器的歹徒,搶劫了受害者的個人財產,隨後步行或乘車離開現場。該部門表示,他們正在密切追蹤這一趨勢。奧克蘭警方提供了以下安全提示。

‧保持警惕,觀察ATM機周圍是否有可疑人員或活動。
‧選擇光線充足、人口密集的地區的ATM機。
‧如果取到了現金,立即把它放好,不要站在ATM機前數錢。
‧離開ATM機時,確保沒有人跟蹤你。
‧如果被跟蹤,請開車到一個安全的地方,包括警察局或消防站,並撥打911。
‧撥打奧克蘭警察局的非緊急電話:777-3333,報告可疑人員。

如果你是此類犯罪的受害者,或有與之相關的信息,請撥打(510)238-3326。◇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