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軍工程師從瀕死經歷中感受到無邊愛

【2022年09月25日訊】( 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和記者Michael Wing報導/趙孜濟編譯)「當我意識到自己即將死去的那一刻,我感覺自己只剩下幾秒鐘的生命了。飛機撞上了跑道邊上的一輛應急車輛,我整個身體都感受到了一種發自內心的、本能的恐懼。」

65歲的退役海軍飛行工程師托尼‧伍迪(Tony Woody)向《大紀元時報》講述了他奇蹟般靈魂出竅、並與上帝親密接觸的體驗。

「不僅僅是害怕,而是絕對的、深入骨髓的恐怖!這有很大的不同。」他補充說,「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但我確實知道,恐怖的感覺在某種程度上是催化劑,讓我的意識遠遠超出了我人體的極限。」

那次著陸事故發生在1982年,當時伍迪24歲,駐紮在夏威夷的巴伯斯角(Station Barbers Point)海軍航空站。一架70噸重四引擎飛機上的一次事故引發了一次精神變革的經歷(spiritually transformative experience,STE),他覺得自己離開了身體——這次經歷永遠改變了他對生活的看法。

美國海軍飛行工程師職業生涯的「非正統」開始

「當我在高中通過延遲入學計劃入伍時,我17歲。學校畢業兩個月後,我去了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海軍訓練營。訓練營結束後,我去了田納西州的米靈頓,接受了三個月的培訓,以學習噴氣發動機力學。之後,我去了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海軍航空站,在第49巡邏中隊進行了第一次執勤。」

夏威夷巴伯斯角海軍航空站。(Public Domain)

當伍迪年僅19歲的時候,他得到了一個機會和挑戰,通過在職培訓學習如何成為P3 Orion飛機上的飛行工程師(FE)。此後,「我獲得了海軍航空機組人員的翅膀標徽,並有幸成為一名合格的P3 Orion飛行工程師,負責一架70噸重的四引擎重量級飛機的FE職責,當時我只有21歲。」

「我參加了FE教官培訓,並在24歲時在夏威夷的海軍航空站巴伯斯角成為一名教官飛行工程師。由於我們大多數任務都涉及海洋,我還被要求完成深水生存訓練以及備受憎恨的生存、逃避、抵抗和逃生課程。

「這是一所為期兩週的訓練。我們學習如何在荒野中生存,同時在一個模擬的戰俘營中躲在敵人的防線後面。……在那裡工作期間,我有資格檢查P3獵戶座、S3維京、H2海上精靈、H3海王和H-60海鷹所做的工作,這是五個反潛戰飛機平台。

「當所有初級士兵第一次在P3中隊進行檢查時,會立即被派往中尉師,在那裡做很多底層的工作幾個月,比如擦拭和拋光走廊甲板,以及其它類似的工作,然後去一個真正的工作中心,在真正的飛機上做真正的工作。

「在中尉師工作期間,我被分配到『geedunk』工作,收銀,接受食物訂單。每個中隊都有自己的geedunk(這是海軍俚語,平民稱之為小吃店)。在我進入中隊大約10天後,我獨自一人在geedunk工作,這時我的指揮官穿著他的飛行服走進來,準備為訓練飛行帶點食物。

美國海軍的P3獵戶座反潛飛機(P3 Orion antisubmarine airplane)。(公有領域)

「當他出門時,我脫口而出我在海軍生涯中問過的最好的問題。我問他:「嘿,船長!乘坐其中一架偉大的大飛機是什麼感覺?

「他給了我一個燦爛的笑容,說,『好吧,小伙子,跟我來,我給你看看!』接下來,船長在那天的航班上把我介紹給一位飛行工程師,讓我在長達兩個小時的飛行中跟著這位工程師學習。

「在飛行前、發動機啟動後,在跑道上滑行時,我都坐在飛行員座椅後面,觀察一切。我們滑行到跑道的進場盡頭,在那裡我們不得不等待幾分鐘才能讓另一架飛機降落。我想知道我是否應該被固定在某個椅子上,因為我是當時飛機上唯一沒有繫安全帶的人。

「就在我開口問這個問題之前,坐在副駕駛座位上的船長轉向飛行工程師說,『你怎麼看?我們應該讓他坐這裡嗎?』工程師說,『當然,船長。』然後工程師解開安全帶,從FE座椅上下來。我的船長轉向我,叫我坐上飛行工程師的座位。我當時有這種『你是不是瘋了』的表情。船長把右手舉起來,手掌朝向我,對著我說,『別擔心,小伙子。我們會告訴你該怎麼做。』

「我簡直不敢相信他只是這麼說。我立即跳上座位。接下來我推動了所有四個動力槓桿,每個發動機的功率為4,600馬力,而真正的飛行工程師正在監督我的行動。兩個半小時前,我在美國海軍的一家小吃店賣熱狗。接下來18,400軸馬力在我的控制下,四個動力杆在我手中。感覺很棒!在那次飛行接下來的幾個小時裡,我一直在做一個夢想。這個夢想一直延續著,最終變成了22年的純粹樂趣。

「這就是我在海軍生涯開始時註定要成為一名P3獵戶座飛行工程師的非正統經歷。」

「絕對恐怖」時刻觸發伍迪的精神轉變

「1981年,我轉學到夏威夷巴伯斯角海軍航空站的VP-6藍鯊……1982年,在檢查VP-6大約10個月後,發生了飛機跑道事件和我的精神變革體驗。

「從技術上講,我們首先跑出跑道的真正原因不應該發生,我對此承擔同樣的責任,因為有一段時間我本來可以阻止它發生,但我沒有。

「當時我們即將進行緊急發動機降落,左翼的舷外頭號發動機停轉了。我們知道,在著陸過程中,如果兩個發動機在一個機翼上運行,但只有一個在另一個機翼上運行時,就會出現不對稱的動力情況。這時控制飛機的飛行員需要給出著陸簡報,討論緊急情況和不對稱動力情況,以防跑道上可能偏離中心線。

「控制飛行員應該口頭陳述他將使用方向舵來抵消預期的偏離,以保持在跑道中心線上。那天,我的飛行員開玩笑地給了相反的陳述。副駕駛和我都知道他是在開玩笑,我們和他一起開玩笑,可能是因為我們都在同一個機組人員中,並且已經一起飛行了很長時間。所以我們在飛行站裡彼此非常熟悉。

「我相信,他是在開玩笑,但是他的陳述潛意識地卡在他的腦海中,影響了他的行動。這完全是在錯誤的時間做錯誤事情,導致飛機以135節(略高於155英里/小時)的速度迅速離開跑道。那天我學到了一個非常寶貴的教訓。我認識到飛行站不是喜劇中心,也不是開玩笑的地方,特別是在發動機熄火緊急著陸的情況下。……

伍迪在1982年乘坐P3獵戶座的示意圖。(Shutterstock)

「飛行員犯了一個錯誤,在三引擎緊急著陸期間換了錯誤的方向舵。在跑道的一側有消防車,在那裡等著處理意外的事故。我們偏離了跑道,直接對著其中一輛消防車沖了過去。

「死神突然以超過135節的速度向我走來……它以這種速度到來,我知道它,我所能想到的就是,『我再也不能抱我的兒子了。他當時3歲多一點。我永遠不能見到我的妻子和我的家人了。』你不會相信所有在你腦海中閃過的東西,在那一刻,當你知道一切都結束了。我不認為我已經死了。我知道它即將到來,但我無能為力。

「在那一刻,突然之間,我發現自己在飛機外面,從2,30英尺的高處俯視著一切。但我仍然有坐在座位上的視角。不知何故,我在這過程中存在於兩個地方,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我完全糊塗了。

「座位上的我嚇壞了——在情感上我能感受到那種能量——而飛機外的我完全平靜,彷彿只是一個觀察者在觀察一切。一切也變得非常奇怪。這最終觸發了我在光明中的全面精神體驗,這是一個強大的改變生活的事件。我知道我在我的造物主面前。我非常確定,因為能量正在你身上爆炸,愛、和平、諧和。那過程中發生了很多事情。

「兩天後還發生了另一次類似的靈魂出竅的經歷,當時[一個]靈魂在我的睡眠中來到我身邊。……在我入睡前做了一個簡單的感恩禱告。這個10秒長的小禱告不知何故引發了一次全面靈性轉變的體驗,把我直接放在造物主的面前。我立刻知道我與神同在,因為我與所有無限的力量、無限的智慧合而為一,它們是一樣的,因為沒有其他人能給予如此無限的、無條件的愛。只有上帝能做到這一點。」

(至於伍迪和他的同伴如何在即將到來的碰撞中倖存下來,他在這裡的一段[點擊可看]視頻中分享了瀕臨死亡的那一刻的不可思議的經歷。)

伍迪在經歷了20多年的羞愧和沉默後分享了他的故事

「跑道經歷之後的前兩週,在兩天後的光明中,一個簡單的感恩祈禱讓我覺得,我最需要專業幫助。我去找夏威夷懷厄奈一個小教堂的一位牧師,告訴他發生了什麼事。他看著我,好像我瘋了一樣,轉過身走開,什麼也沒對我說。

「我的妻子試圖阻止我在公共場合向另一個教堂的另一位牧師詢問。在那之後,一名海軍中尉指揮官,他在另一個P3中隊,也駐紮在巴伯斯角海軍航空站,在禮拜後,在教堂的停車場上向我走過來說:『我建議你停止談論你的經歷。如果你不這樣做,你就有可能被貼上精神不穩定的標籤,並可能失去你的安全許可。』

65歲的托尼‧伍迪。(由伍迪本人提供)

「我立即知道這意味著我將被迫停止飛行,並且很可能被完全從軍隊中開除。我愛海軍,我喜歡P3飛行工程師的職業,並發誓無論如何,沒有人會把它從我身邊奪走。因此,我當時唯一明顯的選擇就是停止談論它。

「我做到了,20多年了。但那行不通。一旦上帝在你的生活中以一種公開的方式行事,你就無法把他趕走,這種行為將永遠深深地影響著你。你做不到。我試過了,真的很努力地堅持了很長一段時間。這樣做令我失去了一段婚姻,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其它麻煩,這都是因為我在開始時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沒有得到任何幫助。

「如果我當時有一個人可以傾訴,任何人,他不評判對錯,只是傾聽並承認我所說的發生在我身上對我來說是相當真實的,那麼我認為我的生活會變得非常不同,鬥爭會少得多。……

「大約在2010年左右,我讀了一本名為《來自光明的教訓》的書(Lessons from the Light),作者是肯尼思‧林博士(Kenneth Ring)。在讀完那本書,並了解到其他人也有和我一樣的經歷之後,我意識到我實際上還沒有失去理智,而且我不是唯一一個經歷過這種情況的人。

「讀完這本書後不久,我在弗吉尼亞州弗吉尼亞海灘(Virginia Beach)的一個教堂發表了演講,並第一次公開講述了我的故事。那時,我決定是時候講述我的故事了,在我看來,這也是我服侍上帝和上帝子民的一種方式。」

伍迪從造物主那裡領受智慧

「我看到並感受到了現存最美麗的東西。……我體驗到上帝完美的愛和能量充滿了我,並在一波又一波的神聖之愛中無限地在我身體裡擴展。我仍然沒有言語來恰當地描述這種感覺,但我會說這是有史以來最奇妙和最好的感覺,我從未想過停止感受上帝奇妙的愛。

「當我在光明中的經歷結束時,我的心碎了,之後我哭了出來。從那以後,沒有一天我不祈求再次與我的造物主一起在光明中經歷同樣完整的體驗。……我現在知道我不僅僅是一個個體的人。實際上,我們都是這樣的,我也知道這一點。事實上,我們都是一體的,永遠不會分離。我們對個人做了什麼,都是對所有人做的。無論我們是否知道這一點,我們所做的肯定都是對我們自己做的。」

原文「Navy Air Mechanic About to Crash, Terrified, Flies Out of His Body, Sees the Light, His Creator—Now Reveals His Story」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