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森簽署新法 給非法移民頒發加州身分證

【2022年09月27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根據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上週五(9月23日)簽署的一項法律,無論移民身分如何,加州居民都可以獲得州身分證。

據《紐約郵報》報導,紐森在簽署法案後說:「我們是一個避難州——一個少數族裔占多數的州,其中27%的人是移民。這就是為什麼我很自豪地宣布今天簽署的法案,以進一步支持我們的移民社區,這讓我們的州變得更加強大。」

2013年通過的一項法律允許加州居民獲得駕照,但上週五簽署的新法將允許不開車的居民獲得政府頒發的身分證,即使他們不是合法移民。

該法案的發起人將身分證作為「參與經濟和社會活動的通行證」,允許個人獲得銀行服務、政府福利和醫療保健。

根據加州公共政策研究所的數據,在加州近1,100萬移民中,大約22%是非法進入美國的。◇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