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惡性劫車事件 73歲老伯勇鬥持槍歹徒

【2022年09月26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張雨霏編譯)日前,美國德州休斯頓地區發生一起惡性劫車事件,一名持槍歹徒當街搶劫一位女子的卡車,雖然有好心路人英勇上前阻止,但該嫌犯最終仍駕車逃逸。

這起令人不寒而慄的事件發生在9月7日中午12點半左右,地點位於休斯頓北部一家支票兌現網點的停車場。當時,這位年輕女子辦理完業務正趕往停車場,不料,一位身穿卡其色褲子和藍色襯衫的陌生男子忽然靠近她,並直接用槍指著她,威脅她交出車鑰匙。

該嫌犯拿到鑰匙後,直奔她的2011 GMC Sierra,正準備駕車離開。這時,73歲的西蒙‧曼西拉(Simon Mancilla)開車經過這裡,剛好目睹這一幕,他竟毫不猶豫地衝了過來,想及時將劫匪從卡車駕駛座上拉下來。

現場捕捉到的鏡頭顯示,曼西拉直接打開車門,朝歹徒揮拳,並嘗試將他從黑色皮卡中拉出來。但這名歹徒非常凶狠,不僅連續出拳擊打年事已高的曼西拉,甚至用手槍底座狠狠地敲在老人的頭上,同時還用腳踢他。

儘管頭部受到重擊流著鮮血,這位73歲的老人仍堅持反擊,向劫匪拚命地揮舞拳頭。這時,另一位過路的好心男子也上前試圖幫助曼西拉,甚至直接跳上車和歹徒搏鬥。

然而,這名嫌犯可能擔心再拖延下去,情況對自己不利,立即開著黑色皮卡疾馳而去,最終曼西拉被甩在地上,而剛上前幫忙的男子見勢不妙,趕緊從高速行駛的汽車中跳下來。

事後,曼西拉頭部被縫了幾針,他向當地媒體坦言他當時也很害怕。當被問及為什麼要去阻止持槍劫匪時,曼西拉說這是他唯一能做的,「我別無選擇」。

請點看採訪影片

截至發稿,被歹徒搶走的皮卡尚未找到,嫌疑人仍然逍遙法外。失竊車型為2011 GMC Sierra,車輛識別碼(VIN)的最後四位是0351。

休斯頓警察局負責搶劫案的部門在臉書頁面上發布了這段令人痛心的影片,並提醒民眾如有任何與此案相關的線索,請直接撥打休斯頓滅罪熱線713-222-TIPS (8477)。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