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氣油價格一夜間暴漲 7年來最大漲幅

【2022年09月30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根據美國汽車協會的數據,洛杉磯和長灘地區的汽油平均價格在一夜之間上漲了15.3美分,週四(9月29日),每加侖平均價格達到6.26美元。這是自2015年7月上漲15.1美分以來的最大漲幅。

據KTLA報導,這也是洛杉磯縣油價連續第27天上漲,比一週前高出67美分。

在加州,每加侖普通無鉛汽油的平均價格為6.18美元,但仍低於6月份創下的6.46美元的最高紀錄。而在全國,每加侖平均價格僅為3.78美元。

為什麼加州的油價如此之高?

官員們將加州油價上漲歸咎於一系列計劃內和計劃外的煉油廠維護問題,其導致石油生產放緩。

另外,颶風伊恩也可能影響墨西哥灣沿岸的大型煉油廠。

週三,總統拜登警告石油公司不要以颶風為藉口來搜刮美國百姓。

那麼,加州油價什麼時候回落呢?

報導說,一旦煉油廠全面運營,油價應該會回落。

此外,當加州在11月轉用冬季混合汽油時,油價將會更便宜,因為這種汽油的生產成本更低。◇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