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至19日 長灘港協助卡車司機獲就業資格

【2022年09月30日訊】10月18日至19日,南加長灘港(Port of Long Beach)將與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數位身分認證公司IDEMIA合作,舉辦一站式計畫,協助司機獲得進入港口就業所需的各種官方計畫和資格認證。

港口表示,這次「四合一」活動將允許卡車司機註冊「運輸工人身分證」(TWIC)、註冊清潔卡車計畫、獲得無線射頻識(RFID)、並註冊港口的卡車警報交通通知系統。

活動具體時間定於10月18日(週二)和10月19日(週三)上午8點半至下午4點半,地點位於長灘港碼頭訪問中心舉行。

卡車司機也可以致電(866-721-5686)或發郵件(cleantrucks@polb.com)詢問有關清潔卡車計畫註冊和RFID的相關問題。◇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