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頭綠色生物」 英男稱兒時見過外星人

【2022年10月03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英國一名男子自稱,他小時候曾與外星人面對面遭遇,對方是有著小頭的「綠色生物」。這個奇特的遭遇促使他在長大後花費多年的時間尋找外星生命。

據英國《每日鏡報》10月2日報導,來自北約克郡(North Yorkshire)的35歲男子沃爾蓋特(Ben Walgate)表示,他在七八歲時曾在一處林地遇到外星人。這最終讓他在YouTube網站經營一個名叫「401 Files」的頻道,以探索外星人和不名飛行物(UFO)。

沃爾蓋特回憶說,那是一個非常炎熱的大白天。他與朋友在露營活動結束後,搭乘小巴士回家。小巴士在途中停下來,讓他們活動一下。

此時,沃爾蓋特沿著一個小的堤岸往前走,不知不覺走進一座森林裡。他看到一片空地上有一棟荒廢的附屬建築物。

突然之間,他在左邊大約25公尺處看到一個細長的「綠色生物」以雙腳站立,它有一顆小頭和兩隻長過膝蓋的手,身高超過6英尺(1.83公尺)。

他描述說,那個「綠色生物」走路時像是彎著腰,彷彿它很難站立或笨拙地保持低姿態。

沃爾蓋特告訴《每日鏡報》說:「那片林地不是很密集,所以我能很清楚地看到這個東西。這只有幾秒鐘的時間,但我們的眼神接觸,它有一雙黑眼睛。」

外星人
這是外星人的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他說,它看起來非比尋常,肯定不是地球上的生物。「它不像典型的外星人般擁有灰色皮膚和黑色大眼睛。這個東西比較像蜥蜴。我不是說它有鱗片,它並不像蛇。」

他提到,它的體型細長,從頭到腳的膚色都是橄欖綠的,看起來很光滑。而它的頭部與身體比起來,顯得小了一點。

他說,當他與它進行眼神接觸時,它的態度是無動於衷的。他很想知道,對方如何知道他不會跑走,去告訴他的朋友和童子軍隊長。

他當下認為,這是一場惡作劇,所以當他回到巴士時,他預期他的朋友會因為捉弄到他而大笑,但車上卻沒有人說什麼。

沃爾蓋特把年幼的自己形容為喜歡戶外活動的小孩,沒有看過科幻電影,對外星人也不感興趣,所以他在幾年後就把這件事情忘了。

然而,他說,他到了二十多歲時突然想起這次的外星人遭遇事件。他記得那一天很熱,他也記得那個外星人的輪廓。

此後,他開始在網上搜尋聲稱有過類似經驗的人。他在大約5年前設立他的YouTube頻道,但他想不起來他遭遇外星人的確切位置,因為當年他太小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