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種出全國最大南瓜 重達1158公斤

【2022年10月05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紐約州一名男子種出一顆重達2,554磅(1,158.47公斤)的巨大南瓜,刷新最重南瓜的全國紀錄

據美聯社10月3日報導,這個名叫安德魯斯(Scott Andrusz)的男子把這顆南瓜帶到在克拉倫斯(Clarence)舉行的「大南瓜農場」(Great Pumpkin Farm)秋季節慶上參展。

經秤重,這顆南瓜重達2,554磅,打破了紐約州和全國紀錄。這兩者先前的紀錄分別為2,517磅(1,141.7公斤)和2,528磅(1,146.68公斤)。

這顆南瓜將繼續在「大南瓜農場」展示,直到10月16日。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顆南瓜的照片)

目前最重南瓜的世界紀錄是由義大利農夫庫特魯皮(Stefano Cutrupi)所締造的。

依據吉尼斯世界紀錄(又稱金氏世界紀錄)的資料,庫特魯皮在2021年以一顆重達2,702磅(1,226公斤)的巨大南瓜刷新這項世界紀錄。

這個重量相當於17.5個成年男子的重量,比一輛日產公司(Nissan)生產的小車Micra還重。

庫特魯皮自2008年開始種植南瓜。他於2021年9月26日在佩喬利(Peccioli)舉行的一場南瓜節活動上展示這顆南瓜,並獲得吉尼斯世界紀錄的認證。

另據合眾國際社報導,美國明尼蘇達州男子京格爾(Travis Gienger)花了超過200天的時間種出一顆大南瓜,試圖打破庫特魯皮所締造的世界紀錄。

京格爾以一顆種子開始種植這顆南瓜,迄今已有幾個月的時間,而這顆種子正是庫特魯皮那顆創紀錄大南瓜所生產的。

京格爾說,這顆南瓜將於10月10日在加州正式秤重。屆時,他就會知道它能否刷新世界紀錄。

京格爾曾於2020年把一顆重達2,350磅(1,066公斤)的南瓜雕刻成南瓜燈(Jack-o’-lantern,又稱傑克燈籠),因而創下吉尼斯世界紀錄。

在美國,雕刻南瓜燈是萬聖節的一項傳統。人們會在萬聖夜的時候把點燃的蠟燭放進南瓜燈裡。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