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追緝六起謀殺案連環殺手

【2022年10月0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加州斯托克頓(Stockton)警方稱,自2021年4月以來,六起21至54歲男子的無端謀殺案,似乎是一個人所為。

當局正在尋找一個與這六起謀殺案有關的嫌疑人。警方說,所有的受害者都是男性,而且在他們遭到致命槍擊時,都是獨自一人。這些謀殺案都發生在夜間或凌晨。

警方只公布了這一連串謀殺案的一些細節和發生時間:一名35歲的男子,在7月8日凌晨12:31被槍殺;一名43歲的男子,在8月11日晚上9:49被槍殺;一名21歲的男子,在8月30日上午6:41被槍殺;一名52歲的男子,在9月21日凌晨4:27被槍殺;以及一名54歲的男子,在9月27日凌晨1:53被槍殺。

在偵探繼續跟進這一系列案件的同時,他們確認了2021年4月的另外兩起案件,據信是有關聯的,其中一起與灣區有關。

警方稱,2021年4月16日凌晨3點20分左右,一名46歲的婦女,在斯托克頓的Park街和Union街被槍擊。這名婦女在受傷後倖存下來。

2021年4月10日凌晨4點18分左右,一名40歲的男子,在加州奧克蘭被槍擊致死。

斯托克頓警方告訴ABC新聞,所有的受害者都是被伏擊的,沒有人被搶劫,而且這些事件都與毒品或幫派無關。警方還告訴ABC新聞,他們有物證,將這五個犯罪現場聯繫在一起。

週一(10月3日),聖華金縣(San Joaquin County)驗屍官辦公室,確認了受害者的身分。 35歲的Paul Yaw,於7月8日被殺;43歲的Salvador Debudey Jr.於8月11日死亡;21歲的Jonathan Hernandez Rodriguez,於8月30日被殺;52歲的Juan Cruz,是9月21日的受害者;54歲的Lawrence Lopez Sr. ,於9月27日被殺。

斯托克頓市表示,它正懸賞95,000美元,以發現能幫助調查這些連環案件的信息。週一晚些時候,斯托克頓警方獲得了一筆匿名捐款,因此將賞金提高到95,000美元。

斯托克頓犯罪制止者(Stockton Crime Stoppers),也提出給予額外的10,000美元獎勵。

在Lopez被殺的第二天,斯托克頓警方表示,他們不確定這兩起謀殺案是否有關聯。

但這種情況在兩天後,發生了變化,該部門將這六起謀殺案聯繫在一起,並公布了一個嫌疑人的圖像。◇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