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名​​媛花費巨資 支持住房公投D提案

【2022年10月05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10月3日(週一)競選財務文件顯示,舊金山社會名流和慈善家黛安.「德德」.威爾西(Diane “Dede” Wilsey),在10月1日,捐贈了10萬美元,支持住房公投D提案;在選舉前的一個月,成為排名前10的捐助者之一。

威爾西是共和黨的主要捐助者;也曾向加州和全國的民主黨人捐款;在2019年,曾為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連任,舉辦了一次籌款活動。

舊金山道德委員會(San Francisco Ethics Commission)競選財務在線數據顯示, 在臨近的11月投票中,威爾西是候選人和提案的第二大捐助者,迄今為止,已投入了35萬零500美元。

威爾西除了向D提案捐贈10萬美元外,向I提案捐贈了20萬美元,向C提案捐贈了5萬美元。威爾西還向地方檢察官候選人喬.阿利奧托.委羅內塞(Joe Alioto Veronese),捐贈了500美元。

威爾西是I提案背後的主要捐助者。這是一項競爭性措施;須在選票上,獲得足夠多的簽名,來重新開放肯尼迪公路。這位社交名流,在競選財務文件中列出了,她作為威爾西地產公司(Wilsey Properties companies)的所有者和首席執行官的頭銜。她還是非營利組織De Young博物館的前董事會主席。

威爾西是De Young博物館的長期支持者。De Young博物館一直大力支持I提案,即重新開放肯尼迪公路(JFK Drive),認為關閉公路,減少了博物館的遊客。

威爾西與眾多科技富豪、YIMBY(Yes In My Back Yard)活動家和組織一起支持D提案,該提案超過了其競爭措施E提案。兩提案都旨在縮短經濟適用房、教師住房和市價房的審批時間表。◇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