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將在萬聖節期間 重新推出經典快樂餐桶

【2022年10月08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麥當勞將重新採用其久經考驗的方式,來慶祝萬聖節。

週四(10月6日), 這家快餐巨頭在社交媒體上宣布,本月晚些時候,將在餐廳推出萬聖節快樂餐桶(Happy Meal Halloween Pails)。

該公司在一份新聞稿中寫道:「我們清楚地聽到了你們的聲音……如果這個節日沒有麥當勞的萬聖節桶,那麼你們就不會想要它。」

麥當勞於1986年首次推出了這種桶裝食品,其中包括白色的McBoo、橙色的McPunk’n和 綠色的McGoblin。

這些桶還可以作為孩子們的trick-or-treat(不給糖果就搗蛋)桶。

自從2016年以來,這些餐桶就沒有出現過,所以這是一個有趣的回歸。每個桶都有三個版本,有不同的面孔,每個桶的蓋子的設計也不同。◇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