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表示加州油價或會短期內下跌

【2022年10月08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最近幾週, 灣區和加州汽油價格暴漲,直逼6月份創下的歷史新高。但是分析師表示,本週末油價飆升的情況,可能會得到部分緩解。

過去兩週,全美汽油價格穩步跌至俄烏戰爭以來的最低水平。

然而,加州的情況正好相反。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merican Automobile Association)的數據,9月下旬,加州的汽油價格再次飆升,每加侖的平均價格攀升至6.42美元,僅比6月14日創下的歷史高點低1美分。

與全國其它地區相比,加州的油價令人震驚。據美國汽車協會稱,加州每加侖的平均價格,比目前全國平均價格高出2.60美元。

灣區的汽油價格是全國最高的,舊金山的平均價格為每加侖6.62美元,比過去一個月上漲了22%,即上漲了每加侖約 1.20 美元。

美國汽車協會發言人約翰.特雷納(John Treanor),對《舊金山紀事報》表示,加州至少有六家煉油廠,正在進行維護;其中有些油廠維護是計畫外的,這使得加州和美國西部的汽油價格異常上漲。

不過,汽油價格 追蹤網站GasBuddy分析師,帕特里克.德哈恩(Patrick De Haan)對《舊金山紀事報》表示,一路飛漲的油價不會持續下去,全州的油價,有望在「未來六到八週內,下降1美元或更多」。

分析師表示,隨著煉油廠問題的解決,以及更早轉用冬季混合汽油,預計加州汽油價格將會下降。

「在過去的48小時內,加州汽油批發價格急劇下降」,德哈恩說,「因此,我們可以預見,加州油價可能會在本週末或下週初開始下跌。」

石油輸出國組織歐佩克+(OPEC+)週三宣布,將每天削減二百萬桶石油產量。

這是自COVID-19 疫情開始以來的最大減產,引發了人們對全國汽油價格上漲的擔憂。但是,加州油價如此之高,以致於能源專家預測,該州的汽油價格會下降。

不過,德哈恩說,歐佩克的決定,可能會壓縮加州汽油價格下跌的空間。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能源研究所(UC Berkeley’s Energy Institute)所長,塞維林.博倫斯坦(Severin Borenstein),對《舊金山紀事報》表示,現在值得四處逛逛,當汽油價格開始下降時,加油站之間的油價差異是最大的。◇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