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黑糖糕榮獲美食展冠軍

【2022年10月13日訊】(記者袁玫蒙市報導)洛杉磯藝術聯盟獅子會的代表作「澎湖黑糖糕」,10月9日贏得加州臺灣同鄉聯誼會在蒙特利公園市主辦的「雙十國慶升旗典禮」活動 「慶國慶、念家鄉、嚐美食」 的家鄉美食展與品味比賽冠軍。

洛杉磯藝術聯盟獅子會的代表作「澎湖黑糖糕」榮獲美食展冠軍。(洛杉磯藝術聯盟獅子會)
洛杉磯藝術聯盟獅子會的代表作「澎湖黑糖糕」榮獲美食展冠軍。(洛杉磯藝術聯盟獅子會)

加州臺灣同鄉聯誼會會長王竹青表示,今年升旗典禮特別增加家鄉美食展,以園遊會方式讓僑胞品嚐美食,增加歡騰氣氛。現場有20個攤位,每個攤位提供一項美食,因此會有20種美食。民眾可使用品嚐券來品嚐,並投票選出自己認為最好吃的食物。

洛杉磯藝術聯盟獅子會創會會長湯淑惠說,主辦單位這項活動已經成為大家「心懷故鄉」的指標性活動,美食展更讓僑胞們體驗家鄉美食。澎湖黑糖糕能榮獲冠軍,是在獅姊趙茂秀17個小時在爐頭邊不間斷,忙碌了通宵,才完成的藝術美食傑作。讓生活在距離臺灣6800哩,但心繫故鄉的僑胞能品嚐到美味的澎湖黑糖糕。

湯淑惠同時表示,這個冠軍的榮耀除了製作黑糖糕的趙茂秀獅姊,也要感謝杜蕊珠、楊思鑄、胡安瀅、儲錦琦、鄭怡薇、郭凱琪、孟心韻、官文正、何寶發獅兄姊前期和現場幫忙才有今天的成績。

洛杉磯藝術聯盟獅子會成立於2022年7月,除了國慶美食展,將於12月3日下午一點,在洛僑中心舉辦一年一度的慈善演唱會為癌友籌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