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乾旱將導致番茄、洋蔥、大蒜漲價

【2022年10月13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預計加州持續的乾旱將影響主要農作物的價格,從而使消費者的食品通脹率更高。

據FOXLA報導,美國乾旱監測圖(U.S. Drought Monitor)顯示,截至上週,加州約94%的地區屬於嚴重、極端或異常乾旱。7月初,金州近97.5%的地區都出現了這樣的乾旱情況。該監測圖是由內布拉斯加大學林肯分校、美國農業部(USDA)和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合作提供的。

根據加州食品和農業部(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Food and Agriculture)的數據,加州種植了全國三分之一以上的蔬菜和四分之三的水果和堅果。根據美國農業部的統計數據,2021年加州番茄、大蒜和洋蔥的總產量分別為2.2401億英擔(cwt)、419.2萬英擔和1902.6萬英擔。

美國農業部在8月底一份關於加州番茄產量的報告中說,加州的乾旱狀況和高溫「使種植者難以滿足市場需求」。在報告中,該部門將今年加州加工番茄的產量預測下調了2%,這些番茄用於生產番茄醬和意大利麵醬等。

生產番茄醬、Classico意大利麵醬和其它食品的卡夫亨氏公司(Kraft Heinz)說,加州本季的番茄作物總體產量下降。

「然而,我們無法預測任何以番茄為關鍵成分的卡夫亨氏產品的服務供求缺口,」該公司的聲明說。「為了維持生產,我們的跨職能團隊制定了一項戰略,發現了採購番茄的替代地區,以及培育獨特的番茄種子的方法,這些種子對氣候條件和乾旱具有更強的抵抗力。」

除番茄外,大蒜和洋蔥等其它作物預計也會受到影響。

主要作物的預期價格上漲可能會加劇已經接近40年高位的消費者通脹。◇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