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今日加州

【10月13日】今日加州|2023年加州房市預測 經濟學家:房價跌8.8%|洛杉磯綁架性侵未成年案 27歲嫌犯被捕|不堪加州紐約高生活成本 年輕富有菁英搬離|習慣遠程工作 三藩市辦公室佔用率全美最低

【2023年加州房市預測 經濟學家:房價跌8.8%】
對於目前變化莫測的加州房屋市場,很多買家都在觀望,明年會不會是買房的好時機?加州房市將出現什麼變化呢?來聽聽加州房地產業者協會(C.A.R.)首席經濟學家的預測。

【洛杉磯綁架性侵未成年案 27歲嫌犯被捕】
本週二發生在洛杉磯市的青少年綁架性侵案件,有了新進展。警方週三(12日)宣布,已經將27歲的嫌犯捉拿歸案,保釋金定為100萬美元。帶您了解。

【不堪加州紐約高生活成本 年輕富有菁英搬離】
近期一項研究表明,與美國其它州相比,越來越多富有且年輕的專業人士,因為高生活成本而離開加州和紐約。

【習慣遠程工作 三藩市辦公室佔用率全美最低】
中共病毒疫情過後,各大企業員工開始習慣遠程工作。在高科技重鎮舊金山,還面臨高租金的問題,使得辦公室總佔用率,降至全美最低。

【《美女與野獸》茶壺太太離世 享年96歲】
英國出生的96歲著名女演員安吉拉.蘭斯伯里(Angela Lansbury),於週二(11日)在睡夢中安祥離世。不少粉絲在得知消息後,來到屬於她的好萊塢星星旁,送她最後一程。

【學習茶道十年 日本人:內心平靜踏實】
想要品嚐傳統的日本抹茶,不用遠道它鄉,也能在北加州體驗。讓本台記者帶您一探究竟,了解傳統日本抹茶的準備與泡製過程。

#加州房地產 #CaliforniaAssociationofRealtors #2023年加州房市預測 #加州房地產業者協會 #首席經濟學家 #獨棟別墅 #2008年金融危機 #30年期固定房貸利率 #經濟衰退 #洛杉磯綁架案 #洛杉磯青少年案件 #青少年綁架案 #青少年性侵案 #洛杉磯性侵案 #洛縣地區檢察官辦公室 #綁架案保釋金 #性侵案保釋金 #武器威脅受害人 #性侵青少年保釋金 #綁架青少年保釋金 #搬離加州 #加州人口 #舊金山人口下降 #年輕富有菁英 #人口外流 #德州人口 #佛羅里達 #搬離紐約 #人口下降 #人才出走 #生活成本高 #三藩市辦公 #舊金山辦公室 #中共病毒疫情 #高科技公司 #矽谷高科技 #矽谷白領員工 #遠程辦公 #工作習慣改變 #舊金山高額租金 #辦公室佔用率下降 #Kastle調查報告 #AngelaLansbury #MurderSheWrote #安吉拉蘭斯伯里 #美女與野獸茶壺 #BeautyandtheBeast #煤氣燈下 #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托尼獎音樂劇最佳女演員 #美女與野獸配音 #日本茶道 #日本抹茶 #學習茶道 #古董收藏 #內心平靜 #腳踏實地 #清朝茶碗 #明朝水壺 #茶道茶勺 #泡茶禮儀 #和菓子#今日加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