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疑似毒販被控 持有近8磅芬太尼

【2022年10月14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舊金山地區檢察官布魯克.詹金斯(Brooke Jenkins),週三(10月12日)發布的新聞稿,上週六在田德隆(Tenderloin)區,被逮捕的一名攜帶近8磅毒品的男子,被指控犯有多項毒品重罪。

據NBC報導,24歲的邁克爾.拉莫斯(Miguel Ramos),在上週六凌晨1點30分左右被警察逮捕。當時警察在公民中心廣場以北的金門大道和Larkin街一帶,調查一起毆打和刑事威脅的報告。

在將拉莫斯拘留後,警官稱他們發現了3.6公斤(7.9磅)的毒品,其中3.5公斤是芬太尼,其餘是可卡因和甲基苯丙胺。
拉莫斯被指控持有並意圖銷售芬太尼、甲基苯丙胺和可卡因,以及用致命武器進行輕度攻擊。

詹金斯在聲明中說:「我們街道上的芬太尼數量已達到危機水平。拉莫斯擁有近8磅的芬太尼,這一數量足以殺死舊金山的全部人口,這清楚地表明,我們不能再允許毒販在我們的城市中不受懲罰地運作。我的辦公室將與舊金山警察局合作,確保這個人被追究責任。」

地區檢察官還打算提出拘留動議,以便在等待審判期間,對被告進行拘留。◇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