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工資透明 加州雇主招聘需公布薪資範圍

保證工資透明 加州雇主招聘需公布薪資範圍

近日,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簽署一項法案,從明年1月1號起,擁有15人及以上的公司在招聘啟示上,必須說明薪資範圍。

為了保證工資透明度,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於近日簽署的SB 1162號法案要求,15人及以上公司的雇主,必須在招聘信息裡,表明薪資範圍。

明年1月1號新法律生效後,員工可以要求公司提供當前職位的最高和最低工資範圍,就針對工資差,可以要求協商金額。

如果雇員發現公司違反法律,可以提出申訴,勞工專員會進行調查,若情況屬實,公司將支付100至1,000美元的罰款。

自2018年以來,加州法律只要求雇主,在求職者要求的情況下,提供薪資範圍。這項法律依然有效。

新法案的撰寫者參議員利蒙(Monique Limón)表示,長期以來,女性和有色人種都受到薪資不平等的影響,這項法案可以保障每個工人都獲得公平的報酬。

#SB1162 #工資透明度 #薪資範圍 #雇員 #雇主 #招聘 #勞工專員 #罰款 #參議員 #今日加州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