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外出就餐 發現家中正遭盜竊

【2022年10月19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居住在橙縣的一家人在外出就餐時,看到被攝像機拍攝下來的家中被盜的情景,原本美好的夜晚變成了一家人的噩夢。

據FOXLA報導,約巴林達(Yorba Linda)居民塔瑪拉‧施拉赫特(Tamara Schlachter)回憶說:「我們實際上收到一條手機短信,上面寫著『樓上出現陌生面孔』,於是,我看了看手機,看到這一切就發生在眼前。」

10月13日晚上7點左右,該家庭的Nest網絡攝像機拍攝到兩名身著白衣的男子進入他們位於約巴林達Foxfield社區的家中。

施拉赫特說,嫌疑人通過滑動玻璃門進入房子,並花了大約14分鐘的時間洗劫主臥室。她說他們帶走了珍貴的珠寶,包括她出生時父親送給她的一條珍珠項鍊。

她說,有人進來偷竊,這讓人失去家中應有的安全感。她希望通過分享她的故事,提高人們的警惕性,希望不再有家庭受到侵犯。

橙縣警署(Orange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正在調查這起入室盜竊案,偵探們正在利用監控視頻試圖確定嫌疑人的身份。

任何知情者請聯繫橙縣警署。◇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