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德頓連環殺人嫌犯 被控3項謀殺罪

【2022年10月19日訊】(記者周鳳臨綜合報導)士德頓(Stockton)警方抓捕涉嫌6起殺人案的嫌犯後數天,現年43歲的韋斯利.布朗利(Wesley Brownlee),於10月18日下午出庭受審,被控3項謀殺罪。

法庭文件顯示,灣區本地長大的士德頓居民布朗利,被控殺害了胡安.克魯茲(Joan Cruz)、喬納森.赫爾南德茲.羅德里格茲(Jonathan Hernandez Rodriguez)和大勞倫斯.洛佩茲(Lawrence Lopez Sr.)。

檢方並未當庭聲明,為何在警方公開認為布朗利涉嫌6起謀殺的情況下,只對他控以3項謀殺罪。

審理此案的法官是羅納德.諾薩普(Ronald Northup),法庭文件還顯示,布朗利還被控一項重罪——持有槍枝彈藥罪。

當局此前稱,在調查過程中,他們發現2022年發生在士德頓的5起謀殺案,以及1起2021年發生在奧克蘭(Oakland)的謀殺案,是同一把槍所為,從而將這些凶殺案聯繫起來。此外,2021年4月,在士德頓還發生的第7起槍擊案,也是使用的同一把槍,但此案受害者,現年46歲的女性逃過一劫。

警方指出,大部分受害人為拉丁裔,暗示凶手動機可能出於種族因素,但警方並未公開聲明這一點。

警方還認為,布朗利喜歡凌晨時分,駕駛著車輛尋找「獵殺」目標,當布朗利被逮捕之時,就是在車內蒙著面,持有一把手槍。

法庭文件顯示,布朗利在奧克蘭的一間公寓長大。這一嫌犯的舊居,距離警方認為他2021年4月10日,槍殺時年39歲的胡安.瓦斯克茲.瑟拉諾(Juan Vasquez Serrano)的地方不遠。

布朗利在20年間,曾在這一鄰區販售可卡因而3次被捕。1995年,在同一鄰區,布朗利的兄弟、家族朋友,在半年內前後被槍殺,警方認為這2起凶殺案與毒品有關。

士德頓當局確認當地的受害者包括:7月8日被槍殺的35歲的保羅.姚(Paul Yaw)、8月30日被槍殺的21歲的喬納森.赫爾南德茲.羅德里格茲(Jonathan Hernandez Rodriguez)、9月21日身亡的52歲的胡安.克魯茲(Juan Cruz),以及9月27日被殺害的現年54歲的大勞倫斯.洛佩茲(Lawrence Lopez Sr.)。◇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