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終極密碼是369 ? 就連特斯拉和火星男孩都迷戀的數字 !【地球旅館】

數字在我們的生活中幾乎無所不在,而數學更是在人類各學科和領域,甚至在認識宇宙的過程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從現代科學來說,12這個數字只是一個自然數,也是一個偶數,是6的兩倍。但是在人們的心中,12往往是一個偏向於一個循環的數字。

比如12生肖,12星座,基督教中耶穌有12門徒,猶太教有12支派,佛教中藥師佛還有12神將護法,一年有12個月,古時候一天有12時辰,計算東西一打有12個等等。甚至,12在古代希臘是被人們認為是完美的,象徵著神聖、永恆的意思。

但這12這個數字特別的地方就在於它是3的倍數。同時,如果把12的兩個數字相加變成一個個位數就會得到3這個數字。數字3的地位似乎不平凡,它意味著創造,是基本和穩定的一個數字。從古到今,三角形一直被認為是最穩定的形狀,而天主教和基督教裡講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還有佛教中有西方三聖。但是,含有特別意義的數字還不只是3,連帶6和9,這三個數字,被稱為是宇宙法則。

我們今天要談的不是複雜的數學方程式,只要你懂得簡單的數學,就有機會獲得通往宇宙的鑰匙。你相信嗎?

#神奇數字 #尼古拉特斯拉 #宇宙法則 #369 #數學 #火星男孩 #河圖洛書 #地球旅館 #未解之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