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只是開始!2022年預言成真了?2023年恐將發生5大撼動全球的事件!【地球旅館】

「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雖然已逝世25年,但因為她生前的預言在她離世後仍然非常精準,所以被信徒奉為「最準靈媒」,她的命中率預計高達85%。

其實,巴巴萬加生前已持續預言到5079年的事情了,但對於2022年,她曾預言會發生6件大事。截至目前為止,巴巴萬加2022年的6大預言已至少兌現3件,命中率達50%。當然2022年還沒過完,將來的事也很難說,現在判定還太早。那麼明年2023年又會是怎麼樣呢?會是個多災多難的一年還是平靜的一年呢?

16世紀法國星象家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400多年前的預言書《諸世紀》,讓他成為「神鬼先知」。而他對即將到來2023年的新預言也被整理出來了,明年恐將發生5件撼動全球的事情。

#預言 #2023年預言 #巴巴萬加 #盲眼龍婆 #諾查丹瑪斯 #印度男孩 #諸世紀 #地球旅館 #未解之謎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