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視錄音案 洛市議員凱文‧德萊昂拒辭職

【2022年10月21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陷入困境的洛杉磯市議員凱文‧德萊昂(Kevin de León)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儘管人們普遍呼籲他下台,但他並不打算辭職。

據FOXLA報導,從拜登總統到幾乎所有同事都要求德萊昂辭職,但他表示,不會因參與市政廳的種族歧視言論醜聞而辭去職務。

「我一直面臨著很多很多挑戰,」德萊昂在一次採訪中說。「顯然,這是我一生中遇到過最大的一次。」

這位議員說,這座城市需要恢復正常運行,他「想參與其中」。

2021年10月,德萊昂與其他議會成員努里‧馬丁內斯(Nury Martinez)和吉爾‧塞迪略(Gil Cedillo)以及洛杉磯縣勞工聯合會主席羅恩‧埃雷拉(Ron Herrera)之間的對話涉及種族主義言論和對有利的重劃選區的討論,並導致馬丁內斯等人先後辭去議會主席和市議員等職位。

德萊昂還向新上任的議會主席保羅‧克雷科里安(Paul Krekorian)發送了一封信(由《洛杉磯時報》獲得),懇請「在未來幾週內」不參加議會開會,以便他可以專注於恢復過程。

但克雷科里安似乎並不接受德萊昂的請求,他在一份聲明中說:「道歉不足以彌補這座城市遭受的損害。」德萊昂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接受後果,並下台。

然而,德萊昂在接受採訪時說:「我不會辭職,因為還有很多工作要做,我們必須面對。感染、失業、被驅逐的威脅、無家可歸者,這些危機正在發生。」

現年55歲的德萊昂自2020年以來一直在市議會任職,今年競選市長未果。他曾在州參議院和眾議院任職。◇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