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好萊塢聖誕遊行大禮官出台

【2022年10月21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美國影劇界最珍視明星之一的丹尼‧崔喬(Danny Trejo)將擔任「好萊塢聖誕遊行」(Hollywood Christmas Parade)90周年慶典的大禮官(Grand Marshal)。

據FOXLA報導,丹尼‧崔喬是多產演員、餐館老闆兼作家,他將成為2022年遊行的大禮官,這場遊行支持「海洋兒童玩具項目」(Marine Toys for Tots)。

「哇!我很榮幸能代表洛杉磯。作為一個在聖費爾南多谷長大的孩子,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成為好萊塢聖誕遊行的大禮官。」崔喬在新聞發布會上回應這一消息時說:「多麼令人難以置信的榮譽。」

崔喬參與的演出作品包括《彎刀》(Machete)、《盜火線》(Heat)、《英雄不流淚》(Desperado)、《英雄不回頭》(Once Upon A Time in Mexico)和《絕命毒師》(Breaking Bad)。

這位78歲的老先生還是洛杉磯幾家餐廳的老闆,包括多家Trejo’s Tacos餐廳和 Trejo’s Coffee & Donuts甜甜圈店鋪。

崔喬是洛杉磯本地人,也是三個孩子的父親。20世紀60年代,他幾番進出監獄。如今,他作為關懷顧問(Intervention counselor)幫助青少年戒除毒癮。

演員埃里克‧埃斯特拉達(Erik Estrada)、作家兼電視名人勞拉‧麥肯齊(Laura McKenzie)、演員兼製片人迪恩‧凱恩(Dean Cain)、脫口秀主持人蒙特‧威廉姆斯(Montel Williams)和演員兼電視節目主持人伊麗莎白‧斯坦頓(Elizabeth Stanton)將擔任遊行主持人。

2022年聖誕大遊行定於11月27日下午6點開始,從好萊塢大道(Hollywood Blvd)和橘子路(Orange Drive)的交界處出發東行,然後向南轉入藤街(Vine Street),向西轉入日落大道(Sunset Blvd),再返回橘子路。

主辦方建議參加遊行的人將車停在好萊塢大道/高地街(Hollywood/Highland)路口附近,那裡也有公共停車場。

地鐵紅線(Metro Red Line)在好萊塢大道/藤街路口和好萊塢大道/高地街路口設有站點,兩路口均在遊行路線上。◇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