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團夥或涉杭廷頓灘連串入室盜竊

【2022年10月22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在一連串的入室盜竊案發生後,住在杭廷頓海灘市附近的居民處於緊張狀態,警方懷疑這些小偷可能與一個南美盜竊團夥有關。

據ABC 7報導,4月份,卡里‧卡斯塔內達(Cari Castaneda)的家庭監控攝像頭拍到三名男子從他的杭廷頓港(Huntington Habour)家中跑出。卡斯塔內達說:「(我準備了)報警器、攝像頭、狗狗警示牌、大門鎖。我以為我把一切都鎖起來了,結果還是發生了(盜竊)。」

視頻中,嫌疑人跳上一輛接應汽車消失無蹤。卡斯塔內達說:「他們從二樓的窗戶進來,闖進浴室,然後進到主臥室,砸下牆上的保險箱,並帶走它。我們損失了大約25萬美元的現金和珠寶。」

兩個月前,麗莎‧魯迪(Lisa Rudy)的家也遭到同樣襲擊。「玻璃碎了。我樓上的陽台門有一個很小的洞,」魯迪說,「小偷通過那個小洞,進入我的主臥室,偷走保險箱和其它貴重物品。」

杭廷頓海灘警方表示,自去年1月以來,杭廷頓港社區已發生近30起入室盜竊事件。魯迪說:「僅我們社區發生的30起盜竊案,我們知道有數百萬美元被盜。」

然而,杭廷頓海灘市公共事務經理詹妮弗‧凱里(Jennifer Carey)表示,該市入室盜竊案數量並沒有明顯上升。數據顯示,2019年警方報告了167起住宅盜竊案;今年到目前為止,有115起被調查。

雖然警局尚不能確定發生在杭廷頓港的近期竊案都是同一團夥所為,但凱里說,他們已經注意到一個與南美盜竊團夥有關的偷盜模式。「包括從二樓門窗闖入,針對後院相當大的房屋等,而且我們確實注意到他們傾向於使用租車來適應周邊環境。」凱里說。

她說,警方已增加了社區巡邏,並安裝上監控攝像頭。警方警告,小偷可能會提前探查住宅。以下是杭廷頓海灘警局提供的安全提示:

1. 晚上打開室外燈具,可能的話,安裝自動開閉式的感應燈具。

2. 鎖好所有可進入房中的窗戶、外門、大門和車庫門。

3. 修剪或清除門窗周圍提供藏身之處的園林景觀。

4. 度假時,安排專人取信、修剪草坪。不向外通告房子空置的消息。

5. 考慮安裝帶有聲音警告的監控警報系統,以嚇走非法入侵者。對於二層樓的房屋,請確保樓上也安裝了警報系統。

6. 如果外出,不要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即時度假照片等。

魯迪和卡斯塔內達說,他們將保持警惕以保護社區。警方正在研究臨時封街的可能性,以限制某些地區的交通流量。◇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