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Cupertino周邊 特色咖啡館(下)

Leo

咖啡館
各式手沖咖啡、拿鐵、麵包糕點都很受歡迎。(硅谷咖啡館,Big Mug Coffee Roaster網站)

咖啡已經是美國人必不可少的飲料,各地都有許多咖啡館,許多成為美國人社交場所。那麼在Cupertino有哪些特色咖啡館呢?就讓灣區美食俱樂部帶大家來看看。

硅谷咖啡館:Philz Coffee-Cupertino

這可能不是一家「傳統」的咖啡店,因為沒有基本的意式咖啡Espresso及與其相關的咖啡,但是仍然有另外的20個咖啡品種提供給客戶,每一杯都是「度身定制」——A cup of love。店員現做手沖式咖啡(Drip Coffee),有別於一般的Latte咖啡,許多飲品會加上薄荷葉,多了草本風味。由於現點現做,延長了等待時間。也有不少人特別喜愛他們的咖啡豆,有淺中深三種烘培。這是一家西岸的連鎖店,在灣區有多家分店。

咖啡館
Cupertino店的店內。(灣區美食攻略,Philz Coffee網站)

Philz Coffee-Cupertino
地址:20686 Stevens Creek Blvd.,
Cupertino, CA 95014
(灣區還有多家分店)
電話:408-446-9000
網站:www.philzcoffee.com

硅谷咖啡館:Voyager Craft Coffee

「最具有創意藝術的咖啡館!」這可能是給大部分顧客留下的深刻印象,比如以東京、上海等命名的茶不僅獨特,而且味道也很好。喜歡咖啡的顧客尤其欣賞這家的咖啡提供給客戶不同的味蕾體驗,感覺遠遠勝於一般的咖啡館。值得一提的是他家的咖啡蛋糕、足足黃油味道的牛角酥,和牛油果吐司等烘培點心也深得人心。這家店也提供早餐和早午餐。

Voyager Craft Coffee
地址:3985 Stevens Creek Blvd.,
Santa Clara, CA 95051
電話:408-239-3484
網站:www.voyagercc.com

灣區咖啡:Big Mug Coffee Roaster

大馬克杯咖啡館有很多停車位和座位(雖然多半是沒有靠背的凳子),最重要的是:咖啡的味道很好!服務也不錯。有的客戶對他家的抹茶穀物拿鐵和手沖式咖啡非常喜歡。另外,大蒜麵包、油果杏仁吐司、華孚冰激淋也吸引了不少客戶。

咖啡館
冰滴咖啡。(硅谷咖啡館,Big Mug Coffee Roaster網站)

Big Mug Coffee Roaster
地址1:3014 El Camino Real
Santa Clara, CA 95051
電話1:408-816-7932
地址2:3787 Stevens Creek Blvd, Santa Clara, CA 95051
電話2:408-296-7600
網址:www.bigmugcoffeeroasters.com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