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Cupertino周邊 特色咖啡館(上)

Leo

咖啡館
巧克力莓果薄餅。(硅谷早午餐,iJava Coffee & Eatery網站)

咖啡已經是美國人必不可少的飲料,各地都有許多咖啡館,許多成為美國人社交場所。那麼在Cupertino有哪些特色咖啡館呢?就讓灣區美食俱樂部帶大家來看看。

硅谷蛋糕店:Icing on the Cake

這是一家傳統的美國烘焙店,店員的服務專業周到,隨時可以給客戶做合適的推薦。各式造型可愛的杯子蛋糕很受歡迎:香草、巧克力、花生、奶油⋯⋯有客戶也非常推薦他們的胡蘿葡、檸檬蛋糕。

蜜罐裡泡大的美國人,蛋糕的甜度當然也是比較高的,喜歡甜食的小朋友從來無法抵抗。店裡還有香蕉、奶酪等不同口味的麵包,老客戶不少,一位喜歡甜食的客戶說,這是整個灣區她最喜歡的一家烘焙店。

巧克力摩卡杯子蛋糕
巧克力摩卡杯子蛋糕。(硅谷蛋糕店,Icing on the Cake網站)


杏仁罌粟籽蛋糕
杏仁罌粟籽蛋糕。(硅谷蛋糕店,Icing on the Cake網站)

Icing on the Cake
地址:50 W Main St.,
Los Gatos, CA 95030
電話:408-354-2464
網站:www.icingonthecakebakery.com

硅谷早午餐:iJava Coffee & Eatery

這家最有特色的就是美味豐盛的brunch早午餐。貼心的服務和專業的推薦,讓有些食客感覺「相見恨晚」。除了味道好,食客們也感覺店家的食品很健康,喜歡素食的食客,這裡也有很多選擇。他們也可以選擇網上下單送貨上門。當然既然是咖啡店,也就有不少咖啡供選擇,食客對店家的咖啡也是讚美有加。店門口的停車位不多,可以停在街上。

巧克力莓果薄餅
巧克力莓果薄餅。(硅谷早午餐,iJava Coffee & Eatery網站)


雞肉捲餅
雞肉捲餅。(硅谷早午餐,iJava Coffee & Eatery網站)

iJava Coffee & Eatery
地址:387 Delmas Ave.,
San Jose, CA 95126
電話:408-753-9732
網站:www.ijavacafe.com

Cupertino咖啡館:Bitter+Sweet

這是硅谷一家很有創意的咖啡館,比如紅絲絨咖啡(Red Velvet)、黑芝麻咖啡等,其它咖啡也頗受好評。店內環境也很可愛。另外,也有很多無咖啡因飲品。不過如果是衝著上網來的,那就不推薦這家,這家的網絡限制設備和時間,會讓需要上網的客戶很受限。

咖啡
業主在調製咖啡。(Cupertino咖啡館,Bitter+Sweet網站)


咖啡
濃縮咖啡與冰激凌。(Cupertino咖啡館Bitter+Sweet網站)

Bitter+Sweet
地址:20560 Town Center Ln.,
Cupertino, CA 95014
電話:408-255-2600
網站:www.bitter-sweet.com

硅谷咖啡館:Chromatic Coffee

排隊長,價位偏高,味道非常好,服務很到位——這就是這家咖啡館的特點。老顧客多,口耳相傳。有顧客喜歡他們的卡布奇諾,有客戶推薦他們的香草冰咖啡。只是需要一些耐心,顧客總是很多。

咖啡
摩卡Coffee。(硅谷咖啡館,Chromatic Coffee網站)


咖啡
咖啡拉花。(硅谷咖啡館,Chromatic Coffee網站)

Chromatic Coffee
地址:5237 Stevens Creek Blvd.,
Santa Clara, CA 95051
電話:408-248-4500
網站:www.chromaticcafe.com
(待續)

註:本文僅提供餐館介紹,如聯絡信息、圖片有不同,請以店家實際情況為準。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