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灣日式拉麵館攻略

Leo

日式拉麵
Yuzu Ramen & Broffee的牛骨湯拉麵。(東灣日式拉麵Yuzu Ramen & Broffee網站)

東灣日式拉麵:Shinmai

泡在熱乎乎的骨頭湯的拉麵,不喜歡吃拉麵的人來這裡吃過幾次後就成了常客了,也愛上拉麵了。也有客人讚歎說這裡的拉麵,簡直是好吃到恨不得給它6顆星!人氣旺,服務好,從開胃小吃到拉麵的品質和味道,都令食客滿意。餐館生意不錯,如果不想等位的話就提前預定吧!

Shinmai的拉麵。(東灣日式拉麵Shinmai網站截圖)


Shinmai的用餐優雅高尚。(東灣日式拉麵Shinmai網站截圖)

舊金山東灣拉麵Shinmai聯繫方式:
地址:1825-3 San Pablo Ave., Oakland, CA 94612
電話:510-271-1888
網站:shimaioakland.com

舊金山東灣拉麵:Kiraku

餐館不大,人氣超旺,食客之間的距離讓你想起那些熱鬧的日本小店——食客們並肩享受拉麵,氣氛很好。這麼旺的人氣,味道如何就不難斷定了。牛舌、烤鴨、鐵板魷魚等都不錯,也算彌補了沒有招牌菜的缺憾。而且服務員敏捷而專業,看起來很多等位的客人,但並不會等很長時間。據說這裡是伯克利最具有居酒屋(Izakaya)風格的拉麵館。小吃、飲料、拉麵還有甜點,讓客人食慾大開,吃完了都會再來。

在Kiraku體驗日本的居酒屋文化。(舊金山東灣拉麵Kiraku臉書)


烏龍炒麵。(舊金山東灣拉麵Kiraku臉書)

舊金山東灣拉麵Kiraku聯繫方式:
地址:2566B Telegraph Ave., Berkeley, CA 94704
電話:510-848-2758
網址:Kirakuberkeley.com

東灣日本餐:Marufuku Ramen

好味而獨具特色的拉麵館。如果擔心豬肉的脂肪,那你可以選擇雞肉拉麵,搭配雞湯,非常美味。食客感言:「怎麼早沒發現這家拉麵館啊!」大有相見恨晚的遺憾。有食客覺得這家是灣區最棒的拉麵館,在舊金山也有一家。這家也是一家店面小巧的拉麵館,一吃就感覺很驚喜!而且價格也好。喜歡濃味的,也有辣味伺候。

Marufuku提供正宗博多豬骨拉麵。(東灣日本餐Marufuku Ramen網站)


Marufuku在Oakland的用餐環境。(東灣日本餐Marufuku Ramen網站)

Marufuku Ramen聯繫方式:
地址:4828 Telegraph Ave., Oakland, CA 94609
電話:510-823-2416
網址:marufukuramen.com

東灣日式拉麵:Ramen Hiroshi

濃稠的奶白湯,有些食客感覺很享受,但也有另外一些食客覺得味道太重,包括鹽味。一位早年在夏威夷吃過拉麵的客人認為,這家店的拉麵才是真真切切的拉麵,因為讓他回憶起久違了的夏威夷拉麵館的滋味。所謂眾口難調,口味重一些的食客可能會喜歡。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家餐館都採用放養的有機雞肉,其它食材也同樣是採用高品質食材來做各式料理。

招牌豚骨拉麵。(東灣日式拉麵Ramen Hiroshi網站)


日式拉麵
濃味噌拉麵。(東灣日式拉麵Ramen Hiroshi網站)

Ramen Hiroshi聯繫方式:
地址:1633 Bonanza St., Walnut Creek, CA 94596
電話:925-942-0664
網址:ramenhiroshi.com

東灣日式拉麵:Yuzu Ramen & Broffee

這家提供自製麵條,麵粉中添加日本特有發酵乳酸,使麵條更有嚼勁。骨湯是精心熬製30小時而成,強調不加味精或添加劑。滿意的食客甚至不希望有太多人知道這家拉麵館,免得自己再去時要排很長的隊伍。不過,這家店的價位偏高一些,所以,可能也避免了太過擁擠。當地吃過的食客都公認是本地區最好的拉麵館。

日式拉麵
Yuzu Ramen & Broffee自製麵條,別無分號。(東灣日式拉麵Yuzu Ramen & Broffee網站)


日式拉麵
Yuzu Ramen & Broffee的牛骨湯拉麵。(東灣日式拉麵Yuzu Ramen & Broffee網站)

Yuzu Ramen & Broffee聯繫方式:
地址:1298 65th St., #1, Emeryville, CA 94608
電話:510-853-1525
網址:YuzuRB.com

註:本文僅提供餐館介紹,如聯絡信息、圖片有不同,請以店家實際情況為準。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