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sas Do Brazil巴西烤肉周年慶 分享成功祕訣

Leo

巴西烤肉永遠是在烤串上烤肉。(灣區燒烤店Brasas do Brazil提供)

安卓雅(Andreia Drumm)是Brasas do Brazil巴西烤肉餐館的3位合夥人之一。這家剛剛開業1年的巴西烤肉餐廳在加州Concord市大受歡迎。他們成功的祕訣是什麼?正值Brasas do Brazil巴西烤肉開業一周年慶典之際,我們一起來聽聽Andreia Drumm的介紹,從中您會發現他們成功的祕訣。

店主之一安卓雅(Andreia Drumm)(右4)與家庭成員共慶開店一周年。(于麗麗)

巴西燒烤就要有家鄉的味道

「在我們店裡,顧客能品嚐到正宗的巴西烤肉」,安卓雅自豪地說。她從小在巴西長大,知道最地道的巴西烤肉應該是什麼樣的。「巴西的烤肉永遠是在烤串上烤的,而不是放在烤架上去烤。」

巴西烤肉永遠是在烤串上烤肉。(灣區燒烤店Brasas do Brazil提供)

17年前來到美國,Drumm表示,基本上就沒有吃到過正宗味道的家鄉烤肉,要回巴西才能吃到。於是她和堂姐瑪格麗(Margareth Drumm)一起夢想有一天能在這裡開一個家鄉風味的烤肉店。但安卓雅和瑪格麗都沒有從事餐飲行業的經驗,巧的是安卓雅的丈夫達德森(Dadson Camargos)家開過餐館,Dadson Camargos本人又是一個敢於實現夢想的人。

現在的店址正是他們1年前路過的地方,這家餐館當時在出租,租主非常讚賞他們的想法,欣然把店租給了他們,Brasas do Brazil巴西烤肉餐館的夢想就這樣開始了。

一開始,他們做了很多實驗,直到調配出完美的味道為止。更難得的是,他們聘請到擁有二十年正宗巴西烤肉經驗的主廚,地道的巴西南方人。巴西烤肉餐廳Brasas do Brazil還有不下十位烤肉師傅,大都來自巴西。

灣區燒烤店Brasas do Brazil巴西烤肉餐館的燒烤師傅隨時為客人送上烤肉。(于麗麗)

安卓雅介紹,巴西烤肉的技術很特別,如果不是從小在巴西長大,是很難擁有這種烹飪技能的。「烤肉完全按照巴西家庭的傳統方法製作。來我們店裡用餐的客人中,連從小吃家鄉烤肉長大的巴西人都說好吃,證明這個味道是足夠正宗了。」安卓雅說,「就如同我很愛吃中國菜,要想吃地道的中餐,就得去品嚐中國人愛吃的中餐館。」

堅持新鮮多樣 現烤現吃

Brasas do Brazil巴西烤肉餐館的第二個特色,那就是食材的種類及烹飪方法的多樣,總能滿足到顧客各種口味的需求。晚餐提供17種不同的肉類,有牛排、羊排、豬排、雞肉和海鮮等。牛排可以烤成一分熟、三分熟、五分熟、全熟。

安卓雅介紹說,顧客如果嚐到不是自己喜歡的烤肉,可以放一邊再嚐一嚐另外一種,相信總能找到一道自己喜歡的。「這在其它店恐怕是做不到的,你點的是什麼就只能吃什麼。」安卓雅接著說道,「為了滿足顧客的不同需求,我們還準備了特色菜,比如很多亞洲人喜歡的烤雞心,巴西人愛吃的烤菠蘿。讓我們吃驚的是,這道菜也被其他族裔廣泛接受。」

另外,「保證食材的新鮮是我們最為重視的。肉是現烤現吃的,我們不做外賣,就是為了保證新鮮口感。所有沙拉都是當天做的。」,安卓雅認為食物的多樣化和新鮮度,也是家庭餐廳和連鎖餐館的一大區別所在。

神的眷顧與父親的夢想

「我覺得神一直眷顧我們,我們才有這樣好的機會。」安卓雅發自內心地介紹說,「這塊地的房主是位牧師,這個房子最早是個教堂。這一切好像命中註定,我們沒有一點經營餐館的經驗,卻能開了這家烤肉店。而且那麼有經驗的廚師並不是我們去找的,而是他們主動找到了我們。我們真是太幸運了!」

安卓雅(Andreia Drumm)和丈夫達德森(Dadson Camargos)。(于麗麗)

為了這家烤肉店,Drumms和Camargos及整個團隊都竭盡全力地工作著,「我們全部的心思都投入到這裡。每天都至少有一個店主在這裡管理。爭取為每位顧客提供最好的服務。因為我們自己也是別的餐館的客人,不難體會顧客需要什麼樣的服務。」

對於Brasas do Brazil巴西烤肉餐館的前景,安卓雅充滿希望,她打算在不久的將來開分店,現在已經物色了幾個地點。安卓雅充滿回憶地說,如果父親還在世,他一定是在烤爐旁烤肉的那個,就像她的小時候那樣。最後她說,「這會讓父母感到非常驕傲,父親也一直想擁有一家自己的烤肉店,我很高興終於實現了他的夢想。」

巴西燒烤店Brasas Do Brazil聯繫方式
地址:1631 Willow Pass Rd., Concord, CA 94520
電話:925-822-3474
網址:http://brasasbrazil.com/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