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母公司關閉舊金山辦公室

【2022年10月2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多方報導,社交媒體即時通訊應用Snapchat的母公司Snap,正在關閉其在舊金山市中心的唯一辦公場所。

位於霍華德街(Howard Street)875號的3.3萬平方英尺的空間,是Snapchat在該市唯一的辦公空間。

該公司在裁員、重組和2022年整個行業的廣告費下滑中掙扎,它說關閉是向遠程工作轉變的一部分。

該公司上週五(10月21日)對彭博社說:「在轉向靈活工作模式後,我們的舊金山地點被團隊成員輕度使用。」

這家位於聖塔莫尼卡(Santa Monica)的公司,是由斯坦福大學的學生埃文.斯皮格爾(Evan Spiegel)、鮑比.墨菲(Bobby Murphy)和雷吉.布朗(Reggie Brown)於2010年創立,是首批將增強過濾器納入即時、臨時照片和視頻信息的公司之一,徹底改變了即時信息傳遞。

該平台估計有3.63億全球活躍用戶。

今年,這家在2017年以240億美元的估值上市的公司,利潤不斷減少。 8月,斯皮格爾宣布裁減Snap公司約20%的員工,裁減了1,200多名員工。

上週,第三季度的營利報告顯示,該季度是該公司有史以來最慢的季度增長,其淨虧損激增400%,達到3.6億美元。

這導致上週四股價暴跌25%,至每股7.38美元。週一,回撤了一小部分,達到8.30美元左右。

目前,還不清楚到底有多少員工在舊金山的辦公室工作,該辦公室於2017年開業。

Snap的一位發言人,告訴首先報導這一消息的《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該公司在帕洛阿爾托(Palo Alto)仍有辦公場所。

這次關閉,對正努力從COVID-19大流行的辦公室空置中恢復過來的舊金山來說,是一個打擊。

一項新的研究顯示,舊金山目前有2,710萬平方英尺的可用辦公空間,創下歷史新高。◇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