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抱著盥洗池首次到訪推特總部

【2022年10月27日訊】(記者高杉編譯報導)美國億萬富翁馬斯克週三(10月26日)表示,他已經進入了推特公司位於舊金山的辦公樓。這比法院規定他以440億美元完成對推特收購的最後期限提前了數日。

伊隆‧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發布了一段視頻,標題是:「進入Twitter總部——讓我們沉浸其中!」在這段視頻中,他雙手端著一個像是衛生間的洗手盆,走進了Twitter的辦公樓。

在此幾個小時之前,他將自己的推特帳號個人簡介更新為「Chief Twit」,暗示自己已成為該社交媒體平台的最高老闆。

推特此前證實,馬斯克將於本週訪問其於舊金山的辦公室,但拒絕對此進一步評論。

自馬斯克最初宣布以每股54.20美元的出價對推特進行收購以來,在之後六個月的雙方之間的、戲劇性的你來我往過程中,推特公司最初通過採取「毒丸策略」(Poison Pill)來抵制馬斯克的收購;而在後來,當馬斯克宣布,因擔心平台上的垃圾郵件帳戶數量過於龐大而計劃放棄收購後,推特公司轉而起訴了這位世界首富,並要求他必須以最初的價格完成對推特的收購。於是雙方各自提起訴訟,對簿公堂。

本月早些時候,在雙方間的交叉訴訟進行的難解難分之際,馬斯克突然提議,將繼續以他最初的440億美元的出價完成收購,並呼籲結束與Twitter之間的官司。

據路透社週二(10月25日)報導,這位特斯拉公司的首席執行官已經通知了那些此前曾承諾將資助收購Twitter行動的共同投資者,他計劃在週五(10月28日)之前完成交易。

據路透社報導,包括紅杉資本(Sequoia Capital)、幣安(Binance)、卡塔爾投資局(Qatar Investment Authority)在內的股權投資者,已經從馬斯克的律師那裡收到了有關合夥收購的必要文件。

週三,推特公司股價上漲了約1%,報53.31美元。該價格僅比馬斯克給出的收購價低約1美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