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殤日揭中共暴政 灣區民衆中領館前集會

10月1日,在舊金山中領館前,數百位來自不同團體的民眾,舉行了「國殤日抗議中共」的集會活動。他們揭露中共暴政,呼籲早日解體中共。

集會現場,數百位來自中國大陸、西藏、香港、越南、菲律賓和緬甸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組織及個人,高舉「雪山獅子旗」、越南共和國「黃底三線旗」、「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旗」等旗幟,持續高喊口號「What do we want Freedom(我們需要自由)」、「China lie, People die(中共說謊,人民死亡)」與會人士發表近2個小時的演說,揭露中共暴政。

灣區工程師 鍾山:「中國有十億的手機用戶,現在數字監獄的嚴重程度,以至於到了每家每戶,甚至到了每一個人,不光是從手機號碼的監控,還有各種各樣的信息採集,包括指紋、臉紋、包括各種數字監控的開鎖方式,他無所不用其極。 」

藏族團體也指控中共對西藏的迫害,中共未經藏人同意,對藏人進行大規模DNA採集,並將近100萬藏人兒童,隔離他們的父母、藏族語言和宗教信仰。西藏人面臨著中共的嚴密監視、任意逮捕和拘留。

西藏青年大會舊金山分會祕書長洛桑曲珍(Lobsang Chodon):「藏人在日常生活中仍面臨著嚴密的監視,安全攝像頭、警察檢查站、以及中共官員監視著他們的行動和活動。」

香港團體抗議中共對香港的鎮壓,2019年反送中運動後,香港法治不復存在,各方面都在倒退,很多民選議員,被關押在監獄裡。中共所說的一國兩制,民主自由蕩然無存。

北加州香港會核心成員Ken Chan :「不要相信任何人,那些說我們的家園需要民主自由的人,因為我們並沒有選擇。」

與會現場還有越南團體等揭露中共迫害,中領館前還拉起了橫幅,豎立了墓碑,演講結束後,民眾進行了小型遊行,抗議中共暴政,呼籲早日解體中共。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