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縣地檢官候選人威利:將維護亞裔社區治安

正在角逐阿拉米達縣地檢長的首席助理地檢官威利(Terry Wiley),近日出席了由灣區華裔社區舉辦的記者會。他強調了犯罪治安的重要,其中,針對仇恨亞裔相關的犯罪,更是應該重視。

針對灣區治安惡化,阿拉米達縣首席助理地檢官威利表示,若當選地檢長,他將設立部門,專門負責針對亞太裔社區犯罪的案件。

阿拉米達縣地檢長候選人特瑞.威利 Terry Wiley:「我認為公共安全至關重要。我們有一個關於如何解決這一罪行的計畫。我們有信心,如果我有幸成為阿拉米達縣的下一任地方檢察官,您將看到暴力犯罪急劇下降,尤其是在奧克蘭。我們看到的反亞裔仇恨只是你知道的,我一直是灣區的終身居民,在我生活在灣區的一生中,我從未見過針對亞裔的暴力行為如此大幅上升。我認為,你知道,我們擔心阿拉米達縣每個人的安全。」

主持會議的屋崙華埠商會會長陳錫澎表示,治安惡化問題非常嚴重,作為亞裔他也深受其害。

奧克蘭華埠商會會長 陳錫澎:「我也是犯罪的受害者,希望人們了解警察的工作是件好事。但是,在阿拉米達縣地方檢察官所做的所有工作中,我已經看到很多次犯罪受害者及其家人正在遭受痛苦。」

菲律賓美國商會會長 唐·奧羅斯科 Don Orozco:「我來到這裡的真正原因是我有機會聽特瑞.威利,而我想聽他的原因是因為,我想聽聽特別為阿拉米達縣的亞裔民眾準備的東西。 當我參加時,我對他印象深刻。」

不少亞裔社團領袖表示,亞裔人數眾多,但是要用投票來表達人民的心聲。

亞裔檢察官協會主席 安妮.埃斯波西圖 Annie Esposito:「亞裔社區是該州和該國發展最快的少數群體之一。但是我們的投票並沒有反映出這種力量。因此,我們需要將這些數字轉化為投票權。我不得不說,阿拉米達縣地方檢察官選舉,是三週內所有選戰中,最有影響力的一場,這絕非誇張。」「如果你認為一個人不能改變你的生活。當切薩.鮑丁接手時,問問舊金山的居民就知道了。詢問被惡毒襲擊的亞洲老年受害者的家屬,或被假釋者殺害的年輕日本婦女的悲痛父母,切薩.鮑丁的這些政策促使他們被釋放,並且可能拒絕以新的罪行指控假釋者。」

新唐人電視台 舊金山記者站 採訪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