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市長候選人馬漢 拜訪華裔社區選民

10月9日,聖荷西市長候選人馬特.馬漢(Matt Mahan)在聖荷西和華裔社團見面,並回答選民提問。

在野餐會上,中午1點,馬漢及其競選團隊來到公園並發表演説,他介紹自己工作背景等,為何競選等。

聖荷西市長候選人馬特.馬漢(Matt Mahan):「我競選市長是因為我熱愛聖荷西。」

他說競選一個是他熱愛聖荷西,他在這裡成長、上學。第二是,他為聖荷西目前狀況感到擔憂,城市預算在過去10年裡增加了一倍多,但遊民、犯罪、可負擔住房等情況變得更糟。

聖荷西市長候選人馬特.馬漢(Matt Mahan):「因為我認為人們已經為改變做好了準備。我認為他們對無家可歸的狀態感到沮喪,缺乏負擔得起的住房,我們看到的犯罪,即使城市沒有開辦學校,甚至我們的公立學校也需要變得更好。我們需要投資於孩子的教育。」

馬漢還針對現場選民問題一一解答,如遊民的問題,馬漢認爲,需要執行禁止街頭隨意露營的法律,針對城市街道髒亂、垃圾傾倒等,也提出一些可行方案。活動組織者Evan 認爲舉辦這次活動,可以讓選民和候選人更好溝通。

安全社區聯盟創辦人Evan Gan:「我們覺得這些社區的活動多辦一些,可以更多地把社區凝聚以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