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 健身房老闆無償指導老弱病殘者鍛鍊

【2022年10月26日訊】(記者張雨霏編譯報導)英國一位專業健身教練兼健身房老闆因免費指導許多病患、老年人和殘障人士進行訓練而遠近聞名,他通過自己獨特的健身課程,正在幫助這些特殊群體實現他們認為不可能的事情。

37歲的傑韋諾‧麥克萊恩(Javeno Mclean)是J7社區健康中心(J7 Community Health Center)的老闆,該中心位於曼徹斯特布萊克利郊區,他自稱自己是「運動專家」。

傑韋諾出生於牙買加,曾經是一名職業板球運動員。多年以前,在他職業生涯的巔峰時期,他到訪印度。因為他們的指定教練膝蓋受傷,所以他有機會幫助訓練他所在的球隊。正是在這次偶然的經歷中,傑韋諾從幫助他人中獲得了更多的滿足感。

幾年後,他從板球隊退役,並決定要幫助人們強身健體。13年前,傑韋諾將目光投向了健身事業,並在一張紙上寫下了自己的夢想。後來,他決定創辦自己的健身房

「我想創立一個充滿活力的健身場所,並且能夠吸引整個家庭來這裡鍛鍊」,他告訴Cambridge News,「我希望來這裡鍛鍊的人們可以找到適合他們的健身指導,我也希望阿姨或奶奶們能夠在這裡感受到真正的愛。」

通過他的J7社區健康中心,傑韋諾不僅改變了人們的鍛鍊方式,而且還幫助那些在身心方面有障礙的人。

「與殘疾人一起鍛鍊總是能給人帶來驚喜,因為看到他們能夠做到他們從未想過的事情,我感覺棒極了」,他說,「我很快看到了這個健身中心對他們的生活和家庭產生了直接影響,我感到非常滿足。」

「有時,殘障人士會告訴我他們想要實現的具體目標,但我總是會把標準再提高一點,努力幫助他們實現他們從來不敢想像的事情。」傑韋諾解釋說。

儘管每一次訓練對他來說都非常特別,但最令他難忘的,是看到有些人保持站立的時間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久,以及一些中風倖存者發現自己某些身體部位恢復了運動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傑韋諾一直無償為這些老弱病殘者提供幫助。

「我已經為殘疾人、癌症患者和老年人免費訓練了21年」,他說,「我從來沒有收過一分錢。我認為,如果我真的想幫助和改變我所在的社區,乃至整個世界,我就必須帶著一顆純潔的心靈去做,而與金錢無關。」

傑韋諾在YouTube臉書推特等多個社交平台分享了他的愛心事業,截至目前已經累積了二十多萬名粉絲。

「我的工作不僅影響了英國,也影響了全世界」,他說,「我每天都會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表達支持的信息,有些人甚至還給我發來他們效仿我免費幫助別人的視頻。」

近期,傑韋諾獲得了由吉尼斯世界紀錄頒發的「規模最大的殘疾人班」的榮譽證書。此外,他還三度獲得「年度最佳健身房」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