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遊民在街上「免費用電」開洗衣機

【2022年10月28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在加州即將舉行的洛杉磯市長選舉中,遊民是一個很主要的問題,眾多候選人承諾將做更多工作。

從好萊塢大道(Hollywood Boulevard)到威尼斯海灘(Venice Beach),下垂的帳篷、生鏽的房車和臨時搭建物已經變得司空見慣。尤其在過去的一年裡,遊民搭建起全尺寸帳篷,封鎖了整條街道,這讓當地人非常惱火。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市民們最近拍下證據,證明有些遊民正在偷用水電。他們住在街上,從消防栓取水、從拿得到的任何插座中取電。

社交媒體上的一段視頻顯示,在洛市中南區一個遊民營中,一台洗衣機在運轉,旁邊有一個超大的帳篷。一名旁觀者說,這個帳篷阻礙了當地人做生意。

另一照片顯示,在好萊塢社區的一處遊民營,許多人用附近消火栓裡的水清洗汽車和摩托車。幾輛汽車停在這個臨時營地,那裡還有多台洗衣機和幾頂帳篷。

貼在推特上的一些照片似乎表明,營地的居民也從路燈上偷電,為他們的電器和車輛供電。

洛杉磯市犯罪猖獗的勢頭已促使眾多當地人、甚至名人逃離金州。最近,好萊塢演員馬克‧沃爾伯格(Mark Wahlberg)為了給孩子們更好的生活,決定離開洛杉磯的長期家園,搬往內華達州。

特斯拉創辦人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終極格鬥冠軍賽(UFC)評論員兼主持人喬‧羅根(Joe Rogan)、演員兼製片人馬修‧達蒙(Matt Damon)等,以及數十萬普通洛市百姓也搬離了加州,理由是稅負過高、犯罪和遊民問題日益嚴重。

市長候選人里克‧卡魯索(Rick Caruso)已將保持好萊塢社區的「好萊塢地位」作為他競選活動的重要內容。卡魯索在11月的選舉中與民主黨人凱倫‧巴斯(Karen Bass)競爭,他的競選綱領是解決犯罪、遊民問題,並防止「職業政客」。

最近,卡魯索還批評了洛市對當地企業採取的政策,企業沒有因為將資金投入城市而獲得獎勵,反而面臨著大量遊民,憂心顧客會被嚇跑。

卡魯索斷言,網飛(Netflix)的情況就是如此,該公司在疫情期間將總部遷至好萊塢,卻經常在辦公室外發現遊民的營地。他說,這樣的營地正在阻止洛市的專業人士重返辦公室,使洛市的疫情恢復工作幾乎陷入停滯。

洛杉磯最大的遊民服務非營利組織之一People Concern的首席執行官約翰‧馬塞里(John Maceri)同意洛市的總體解決方案,即更快地建造低成本住房。因為遊民營幾乎遍布洛市的每個社區,人數估計已攀升至7萬。

正在競選連任的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為解決遊民問題已投入創紀錄資金,兩年內預算大約120億美元。然而,政府仍無力清除街道、公園和人行道上的營地,這讓選民感到憤怒和沮喪。

最近,一個威尼斯海灘社區組織警告洛杉磯官員,如果剩餘的遊民營地不被清理乾淨,市府將承擔數百萬美元的支出。威尼斯利益相關者協會致函幾個市政府辦公室,解釋說,如果洛杉磯未能保護附近居民的安全,可能面臨高額訴訟。◇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