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視錄音案 洛市議員德萊昂罷免案啟動

【2022年10月29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週四(10月27日),洛杉磯市書記官辦公室(City Clerk’s Office)證實,已收到一份罷免市議員凱文‧德萊昂(Kevin de León)的意向通知書。

據FOXLA報導,意向書由第14區的五位居民簽署,其中包括寶琳‧阿德金斯(Pauline Adkins),她之前曾兩次試圖罷免德萊昂。德萊昂的通訊主管皮特‧布朗(Pete Brown)說,阿德金斯之前也曾提交過第三份罷免意向書,但後來放棄了。

布朗在給城市新聞社的一份聲明中說:「在三次失敗的嘗試之後,再次歪曲事實的罷免事件不會分散這位市議員及其辦公室繼續為第14區人民服務的精力。他將繼續推進那些關乎社區安全和選民生活的重要項目。」

阿德金斯週四下午沒有立即回覆電話或短信,但罷免運動的網站將她列為主要聯繫人。

德萊昂和市議員吉爾‧塞迪略(Gil Cedillo)參與了會議錄音洩露事件,但他們無視強烈而廣泛的要求辭職的呼聲。

意向通知書的理由聲明中寫道:「儘管市議會要求他辭職,並停止他在委員會的工作,但凱文‧德萊昂拒絕辭職。他目前不能代表第14區的利益相關者。」

一旦請願書獲得認證,組織者將需要在120天內收集第14區21,006名(15%)登記選民的簽名。

塞迪略無法被罷免,因為他在6月的初選中失去了連任的機會,將在12月離職。

德萊昂的任期將持續到2024年12月。在過去一週的幾次採訪中,德萊昂聲稱,辭職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不過,他希望與受傷的社區一起療癒創傷。

德萊昂自10月11日以來一直沒有出席議會會議,議會主席保羅‧克雷科里安(Paul Krekorian)本週表示,如果德萊昂真的試圖回來,議會的其他成員將會離開會議。◇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